四川教练:如此艰难川足让人欣慰 球队虽败犹荣

四川教练:如此艰难川足让人欣慰 球队虽败犹荣
2019年05月18日 19:21 国内足球综合
川足 川足

 来源:四川FC 

  5月18日16:0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十轮,四川FC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四川FC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奋力反扑,由阿隆攻入一球,可惜最终也没能扳平比分,在主场1比2不敌来访的贵州恒丰。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贵州恒丰明显打的更加积极主动,而四川FC则依靠前场的张校和阿隆高举高打。第9分钟,四川FC获得一次角球机会,陈涛主罚的角球落点极佳,可惜前点的张校没能顶到,球被守门员双拳击出。第11分钟,马冲冲在左侧传中,刘浩从边路杀出在门前抢到第一点,可惜他的垫射偏出了球门。

  第12分钟,贵州恒丰通过后场长传,由马格利卡打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1,四川FC落后一球。第21分钟,四川FC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最近状态极佳的商隐替补登场,换下了刘浩。

  第25分钟,四川FC在禁区前沿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阿隆操刀的任意球没能控制好力量,直接飞出了底线。上半场后半段,双方都没能获得太好的机会,0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贵州恒丰便再入一球,马格利卡接到左边路传中,抢点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0比2。两球落后的四川FC并没有放弃,第60分钟,张靖洋与商隐在左边路打出精彩配合, 商隐突入禁区后传中给埋伏在中路的阿隆,阿隆转身推射破门,为四川FC扳回一球。

  第62分钟,四川FC做出第二次换人调整,渠成登场,换下张校。进球后的四川FC士气大振,第68分钟,四川FC传中后禁区内一片混乱,对方门将发挥神勇,高接低挡封堵出多次渠成、阿隆的必进球机会,四川FC错过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

  第89分钟,黄超登场,替下马冲冲。伤停补时阶段,四川FC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陈涛主罚的任意球准确找到了禁区内的肖震,肖震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可惜稍稍偏出了球门立柱,四川FC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后机会,主场1比2不敌贵州恒丰。5月25日,四川FC将客场挑战老对手南通支云,期待小伙子们精彩发挥,延续上赛季对南通支云的全胜纪录。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张重光指导表示:“球队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球员们还有如此的表现,教练组很欣慰,也很满意,今天虽败犹荣。同时,也感谢球迷朋友们的呐喊助威,谢谢。”

贵州阿隆恒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