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他们为一个中甲名额死磕 如今梅县已变了模样

去年他们为一个中甲名额死磕 如今梅县已变了模样
2019年05月18日 19:07 新浪体育
梅县陕西 梅县陕西

  梅县铁汉生态和陕西大秦之水是一对冤家,为什么这么说?去年11月份,陕西是中乙的第三名,梅县是中甲的倒数第三名,他们进行过两回合的附加赛,两场比赛90分钟都战成了1比1平,加时赛中,梅县依靠叶伟超的进球,主场2比1险胜,然后留在中甲,而陕西有回到了中乙。可是在今年2月23日,他们得到信息,延边富德因为欠税解散,他们替补进了中甲。

  5月18日两队在中甲第10轮的交锋中,现在已成为同级别球队,但“身份”已经有所不同。 上赛季梅县投入很大,可是表现却非常糟糕。本赛季俱乐部名称升级,改革为中性名称。俱乐部也直接从梅县铁汉升级为广东华南虎。这一次升级给球队带来却是一次蜕变。因为去年的附加赛原因,陕西非常客场去主场取胜,毕竟对手让自己曾经很憋闷。比赛刚开始不到两分钟,他们就由外援阿尔比头球破门,这是一个梦幻开局。可事实上,如果是上赛季的梅县,球队就已经撑不住了。本赛季梅县有了三个新加盟的主心骨,一个是左边前卫卜鑫,一个是中后卫赵一博,另外还有右后卫刘建业。落后了,他们也没有自暴自弃。在比赛前一天刚刚过完自己32岁生日的卜鑫左路传中,跟进的曾超头球破门。上赛季的保级附加赛,就是他为梅县在客场进球。这个进球距离陕西进球只过了7分钟。

  第61分钟,又是卜鑫的传中,中路的高中锋艾伦头球破门2比1。第86分钟,沈烽替补阿洛伊西奥出场,结果两分钟之后,他远射破门,直接将比赛杀死。要知道在去年的附加赛中,在梅县主场为球队进球的就是沈烽。新加盟的卜鑫两个助攻,上赛季队中的老将两个进球,这让陕西确实有些防不胜防。

  10轮比赛华南虎已经拿到了20分,这是球队的一个新纪录。在青黄黄海没有进行比赛的情况下,华南虎的与之的积分差距是2分。上赛季的梅县铁汉也是高开低走,他们当时13轮比赛拿到了19分,最后还是落入到了苦苦保级的境地之中。对于广东华南虎来说,现在的也不能放松,5月25日,他们又是一场硬仗,主场大战同为冲超阵营中的石家庄永昌。

  在奥斯卡受伤之后,陕西遭遇了三连败,超级外援对于球队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升班马第一年,需要总结的事情还有很多。

死磕梅县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