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到钱!四川球员拿到半个月工资 新教练上任

终于看到钱!四川球员拿到半个月工资 新教练上任
2019年05月18日 17:26 国内足球综合
5月18日(本周六)16:00 ,四川FC将在四川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迎战贵州恒丰。 5月18日(本周六)16:00 ,四川FC将在四川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迎战贵州恒丰。

  来源:红星新闻

  四川FC最近刚刚和黎兵教练组解除了合约,球队也组成新的教练组,主教练彭晓方,助理教练胡磊,毕建涛,队员干颖波兼教练。

  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四川FC一直处于“危机”之中,进入四月以来,几乎每一周都上演着“四川FC会不会解散”的“悬疑片”。

↑球员训练照片↑球员训练照片

  在球队投资人何亚平已经彻底放手,新的投资人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四川省体育局和四川省足协进行了深度介入,而一直遭遇欠薪苦恼的四川FC队员和工作人员于17日领到了半个月工资。

  据红星新闻记者了解,未来的两个月时间,各方都会积极工作,为球队找到的新的投资商。而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四川省足协会对球队进行一定的资金扶持,保证球队日常训练、比赛的正常进行。

  但对四川FC不利的是,球队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以单外援比赛。除阿隆之外,前延边富德后卫佩特科维奇一直处于养伤的阶段,而自从四川FC4月危机再次爆发后,首尔FC来的大牌外援埃万德罗已经没有了踪影。

↑阿隆↑阿隆

  据红星新闻记者了解佩特科维奇养好伤后有望能够回归,这将再次提升实力四川FC的实力。目前四川FC积12分排名中甲中游,相信球队在资金得到保障后,能完成保级的目标。

  红星新闻记者 欧鹏 图据四川FC官方微博

  编辑 刘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