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狂进六球登顶射手榜!恒丰外援开启杀神模式

三场狂进六球登顶射手榜!恒丰外援开启杀神模式
2019年05月18日 20:53 新浪体育
马格利卡 马格利卡

  来源: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赛况赛况

  北京时间5月18日16:0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十轮,贵州恒丰来到了美丽的都江堰,面对四川FC。有三百余名远征球迷来到了都江堰,90分钟呐喊助威声中,见证了马格利卡梅开二度,贵州恒丰客场2-1战胜对手。

  第12分钟,贵州恒丰后场长传,安外尔头球摆渡,马格利卡拿球调整后推射破门;

第47分钟,安外尔突破后斜传门前,马格利卡包抄铲射破门。2-0!第47分钟,安外尔突破后斜传门前,马格利卡包抄铲射破门。2-0!
第60分钟,对方外援攻入一球将比分定格为2-1。第60分钟,对方外援攻入一球将比分定格为2-1。

  最终,贵州恒丰客场2-1战胜四川FC,6胜1平3负积19分暂列积分榜第三,马格利卡也以10个进球排名联赛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双方预备队将于明日14:00,在四川FC训练基地进行。

  第十二人

  感谢远赴都江堰的近四百名球迷朋友的加油助威,我们会继续用胜利来回馈你们的支持!

赛后声音赛后声音
主教练 郝海涛主教练 郝海涛

  “

  球队在客场艰难取得胜利,这和远道而来球迷的支持分不开。三连胜我们会继续往前,争取更多的胜利。天气相比贵阳来说,十分炎热,可能球员有些不太适应,感谢所有的球员们努力拼搏,克服了困难。

  ”

  精彩瞬间

出场阵容出场阵容

  贵州首发:30-张思鹏、2-唐鑫(73‘21-蒋亮)、5-林隆昌、6-王寿挺、8-莫塔、9-马格利卡、13-王宾、17-依力哈木江-伊明江(31’29-陈吉(U23)(69‘3-法图斯))、18-闵俊麟、22-安外尔-买买提艾力(U23)、31-赵和靖

  未上场替补:1-苏渤洋、14-朱征宇、15-张萌祺、33-薛晨

贵州恒丰射手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