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领头羊迎来硬仗 克莱奥:艰难比赛需付出全力

中甲领头羊迎来硬仗 克莱奥:艰难比赛需付出全力
2019年05月18日 16:15 新浪体育
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0轮的赛事将在本周末全面展开,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5月18日(周六)晚上19点30分,客场挑战梅州客家队。

  青岛黄海青港队于今天早上6点30分前往青岛流亭机场,乘航班抵达揭阳潮汕,后经大巴抵达酒店驻地。晚18点,球队稍作休整后,在梅州惠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场地的训练。球员们展现出了积极的训练态度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到:“大家好,明天对我们来说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在联赛起初阶段做的非常好,尤其是他们前场的四名球员,特别有实力有特点。所以我们必须要尽全力,才能取得最好的结果。”

  外援克莱奥在赛前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他说道:“如主教练所说,对手实力很强,这肯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要付出全力,以最大的程度尊重对手,同时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5月18日(周六)晚19点30分,青岛电视台QTV4(休闲资讯频道)以及PP体育将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

克莱奥青港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