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召开2019中甲纪律讲座 从源头上降低违规发生

申鑫召开2019中甲纪律讲座 从源头上降低违规发生
2019年05月15日 18:40 国内足球综合
上海申鑫召开2019中甲联赛纪律讲座 上海申鑫召开2019中甲联赛纪律讲座

  稿件来源: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5月15日上午,上海申鑫召开了关于2019中甲联赛纪律的专题讲座,申鑫一线队、预备队以及梯队全体队员及教练组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营养研究室助理研究员张秋萍,中国足协裁委会委员、中超联赛裁判监督陆建平,大成律师事务所足球资深律师戴利君主讲。分别从“反兴奋剂知识”、“裁判规则细则”、“足球诚信与反操纵比赛反赌球”三个方面展开。

  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针对此次宣讲内容的现场考试,从而加深球员们对讲座内容的理解,从源头上降低违规违纪的发生率。

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  张秋萍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  张秋萍

  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营养研究室助理研究员张秋萍给大家介绍了兴奋剂的定义、兴奋剂违规种类及处罚,表明兴奋剂不仅包括禁用物质,也包括禁用方法。还讲述了如何防止兴奋剂违规,更以案例分析与大家互动,让球员们明白到兴奋剂是一个动态的、变化的概念,会随着体育科学、医学以及社会学的发展而发展。

中国足协裁委会委员、中超联赛裁判监督  陆建平中国足协裁委会委员、中超联赛裁判监督  陆建平

  中国足协裁委会委员、中超联赛裁判监督陆建平讲解了足球竞赛规则的变化,并播放了视频案例进行分析,让球员们对足球竞赛规则有进一步的了解。

大成律师事务所足球资深律师  戴利君大成律师事务所足球资深律师  戴利君

  大成律师事务所足球资深律师戴利君从赌博与赌球的关系、诚信建设与失信的处理、足球从业人员坚持诚信与反赌球的关系,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从球员的角度出发分析了赌球的危害以及反赌球的相关措施。

  球员们被讲师有声有色的讲述、生动形象的案例所吸引,不仅认真听讲而且与讲师积极地互动。此次讲座持续了3个多小时,三位老师分别从各自领域进行了全方位专业性讲解。从职业足球的长远发展来看,此类讲座及培训的重要性不亚于任何一场比赛,从根本上树立规则意识防范风险意义重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