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被曝光欠税达3亿多元 被沈阳税务局发公告追债

辽足被曝光欠税达3亿多元 被沈阳税务局发公告追债
2019年05月13日 12:45 新浪体育
辽足比赛中 辽足比赛中

  在今日出版的《沈阳日报》中,刊登了《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税务局公告》,该公告中显示,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欠税合计3亿多元。

  《沈阳日报》报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及《欠税公告办法(试行)》(国家税务总局第9号令)的有关规定,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税务局对未在规定的期限内缴纳税款的359户纳税人予以公告。各欠缴税款纳税人应在规定期限内积极主动向主管税务机关缴清所欠税款。逾期未缴纳的,各主管税务机关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处理。

  在这份名单中,第一位就是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欠税金额合计达到376140492.50元。

  (新体)

辽足欠税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