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马里终场前一击致命 梅州1-0终结绿城连胜

中甲-马里终场前一击致命 梅州1-0终结绿城连胜
2019年04月28日 21:31 新浪体育
绿城失利 绿城失利

  4月28日19:30,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进行第七轮最后一轮比赛,浙江绿城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第85分钟,约翰-马里第85分钟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梅州客家客场1比0力克浙江绿城,不仅终结绿城三连胜战绩还取得两连胜近三场比赛保持不败。

  本赛季战罢前六轮,浙江绿城取得4胜1平1负战绩排名第三,上轮客场2比1力克辽宁取得两连胜近五场比赛保持不败(4胜1平),其中主场近三场保持全胜战绩。而梅州客家则取得3胜1平2负战绩排名第六位,上轮客场2比0战胜南通支云近两场1胜1平保持不败。

  上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正是梅州客家主场2比1战胜浙江绿城使得浙江绿城未能升入中超。开场第5分钟,迪诺前场右路直塞,马丁斯杀入禁区劲射皮球被门将奋力扑出。抵挡住绿城开场后的三板斧,第11分钟,张宏疆左边路下底传中,约翰-马里禁区内争顶,门将出击第二落点扑住皮球。第14分钟,崔巍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底线横传,皮球被王瑒倒地封堵出底线。第17分钟,绿城中场直传,马丁斯一漏,迪诺越位情况下射门破网进球无效。第18分钟,绿城前场左路快发界外球,迪诺顺势快速突破杀入禁区射球门远角稍稍高出门楣。第20分钟,岳鑫左路带球强行下底横传,马丁斯迎解围出来的皮球低射皮球打在对方上前封堵的身体上弹出。

  第23分钟,绿城率先做出调整用陈柏良替换童磊出场。第24分钟,梅州客家右边路斜传,郭毅禁区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绿城长传,对方后卫解围没出禁区,门将出击单拳将皮球击出边线。第30分钟,绿城中圈长传,马丁斯禁区后点停球弧线球射门,皮球打在球门左侧立柱上弹出。第33分钟,郭毅前场抢断盘带过人被顾斌绊倒在地,郭毅禁区外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36分钟,程进左路带球突破传球,陈柏良分边,马丁斯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绿城主场0比0战平梅州客家。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第48分钟,崔巍中圈拼抢抬脚过高踢倒陈柏良受到主裁判口头警告。第54分钟,程进右路杀入禁区横传,马丁斯受到干扰未能踢中皮球打空门的机会。一分钟后,程进左路带球底线倒三角回传,马丁斯中路凌空弹射皮球打在苗明身体上改变方向。第58分钟,梅州客家做出调整用杜明洋替换郭毅出场。第60分钟,王宏有带球横传,程进回敲,马丁斯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61分钟,约翰-马里前场左路转身横传,多利禁区内得球趟球突破与陈晓相撞倒地,观看几分钟VR视频回放,主裁判孙雷判定比赛继续。第68分钟,程进右边路插入空档底线横传,没有队友在线路上失去一次破门良机。

  第72分钟,林桔源换下张宏疆出场,梅州客家继续做出调整。第76分钟,绿城左路直传,迪诺带球强行突破,杨文吉下脚将皮球铲出底线带着把迪诺铲倒,梅州客家队员向主裁判示意迪诺有假摔嫌疑。第78分钟,陈晓后场拉倒多利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1分行,绿城开出左路角球,陈晓禁区内争顶撞倒出击摘高空球门将犯规在先。第84分钟,杨文吉禁区内在迪诺紧逼下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85分钟,杜明洋右边路强行突破横传,约翰-马里禁区中路接应到位扫射破门,梅州客家反客为主1比0领先。第89分钟,董宇左路直塞,马丁斯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几乎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王东升替换陈晓出场。下半场比赛补时长达七分钟。第92分钟,黄世博换下体力不支的程进出场。第95分钟,门将侯宇倒地扑出迪诺劲射。最后时刻,邓小飞跑到梅州客家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最终梅州客家客场1比0力克浙江绿城,取得两连胜近三场比赛保持不败。

  浙江绿城出场阵容31-邓小飞,28-岳鑫、33-王宏有、6-陈晓(第89分钟,20-王东升)、12-童磊(第23分钟,17-陈柏良)、10-顾斌、3-王瑒、22-程进(第92分钟,11-黄世博)、19-董宇、7-马丁斯、9-迪诺

  梅州客家出场阵容22-侯宇,7-郭毅(第58分钟,26-杜明洋 第93分钟,21-张建生)、9-多利、10-崔巍、11-张宏疆(第72分钟,19-林桔源)、12-约翰-马里、14-王攀、18-霍亮、20-苗明、24-杨文吉、27-李智朗

  (永明)

马里梅州皮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