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青岛永昌冲超大战 四川本轮会罢赛吗

中甲前瞻:青岛永昌冲超大战 四川本轮会罢赛吗
2019年04月26日 07:14 新浪体育
黄海将战永昌 黄海将战永昌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中甲联赛第7轮火辣开战。8场比赛过后,谁能带着好心情过节呢?而六轮过后同积13分积分榜排在榜首、次席的青岛黄海、浙江绿城本周末将分别与石家庄永昌、梅州客家上演两场强强对话,胜负结果将对整个冲超阵容产生不小的影响。而前六轮一场未胜的新疆将又要转战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他们能迎来新赛季首胜吗?

  陕西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4月27日15:30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客场胜

  上周末,一场惨败让此前4轮打得风生水起的升班马陕西队迅速认清了自己的位置。保级,如何保级,成为主帅和俱乐部最重要的话题。被永昌狂灌五球后,孱弱的后防线如何避免在本周末主场作战时再次犯晕,恐怕是当下陕西队急待解决的问题。而上海申鑫上周末客场完胜中超降班马贵州恒丰,再一次证明自己具有后发制人的优势。此番客场挑战中甲升班马,相信他们不会放过抢走3分的良机。毕竟,综合实力比拼,申鑫高出一个档次。

  黑龙江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4月27日15:30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客场胜

  上轮比赛,黑龙江客场与新疆战成了1-1平,而贵州恒丰则在主场惨遭申鑫反客为主的4-1虐杀。联赛、杯赛双线作战的恒丰,遭遇三连败,如果不能及时遏制住这种滑坡势头,那本赛季所谓的冲超目标则将渐行渐远。事实上,恒丰连续的霉运,与球队主力球员伤病不无关系。而如何及时调整心态,迅速走出连败阴霾,恐怕是球队当下一个重要的环节。相比之下,黑龙江队的整体实力与前六轮所获成绩相当一致,保级仍然是球队新赛季的主要目标。前6轮战罢,黑龙江队仅仅拿到了1胜2平3负的成绩单排名第14,而恒丰则是3胜1平2负,下滑到了第6名。但愿球队能够迅速作出必要性调整,重新跻身三甲行列。

  辽宁沈阳VS 四川

  比赛时间:4月27日19:30

  结果预测:辽宁沈阳主场胜

  辽宁、四川两队在上轮比赛中,均为主场作战,但都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比赛结果。 其中,辽宁队主场遭遇绿城,1-2败下阵来。而四川队则在主场与北体大战成平局。前6轮战罢,辽宁队2胜2平2负积8分;而四川队则是2胜2平2负,同样积8分。辽宁队打进4球失6球,而四川队则是打进6球失7球,攻防能力对比,两队各有苦涩在心中。四川队领先在攻击线,而防守端两队难分伯仲。四川深受欠薪困扰,有传言球员如果再收不到工资就将罢赛。

  南通支云VS梅县铁汉

  比赛时间:4月27日19:35

  结果预测:梅县铁汉客场胜

  上周末南通支云与梅县铁汉都没有收获胜利。其中南通支云主场遭遇梅州客家2-0绞杀;而梅县铁汉则在主场以1-1与长春亚泰战成了1-1平局。南通队前6轮收获1胜1平4负,积4分,排名倒数第2;而梅县铁汉则是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第4名。南通六场中甲比赛打进6球失9球,而梅县铁汉则打进10球失5球。攻防两端,梅县铁汉无疑都占据上风。

  呼和浩特VS新疆

  比赛时间:4月27日15:30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主场胜

  呼和浩特没有延续此前风生水起的状态,在上周末主场迎战青岛黄海的比赛中,遭遇对手绝杀。而新疆队则在主场与黑龙江战成了平局。双方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形成了强烈反差。其中,呼和浩特3胜0平3负,积9分;而新疆队则在六轮过后成为唯一一支没有尝过胜果的队伍。本周末客场挑战呼和浩特。新疆要想实现这一目标,恐怕会比较艰难。虽然呼和浩特在前6轮打进6球失6球,似乎呈现攻守平衡的格局,但总体实力与战斗力仍然 新疆队之上。而新疆队则是16支中甲劲旅中仍然要为首胜而战的球队。

  浙江绿城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4月28日19:30

  结果预测:浙江绿城主场胜

  这是积分榜上排名次席与第五名之间的强强对话。两队近期的状态都不错。因此,本周末这场强强对话,恐怕会对冲超产生一定的影响。其中,上周末,绿城、客家都取得了比赛胜利。而且还在客场作战。其中,浙江绿城客场2-1击败辽宁;而梅州客家则同样是反客为主以2-0击败南通支云。前6轮,浙江绿城打进9球失6球;梅州客家则是打进9球失4球。相比之下,进攻端两队难分伯仲。而在防守端,梅州客家反而更加稳健。

  青岛黄海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4月27日15:30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上周末,青岛黄海客场击败呼和浩特,积分排名高居榜首。而永昌在上周大胜陕西后,其排名也跃名到了第3名。因此,本场比赛的较量,是一场榜首与第三名之间的火辣比拼,更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绞杀之战。青岛黄海综合硬实力无疑较永昌为更加具有团队精神与战斗力。从这个侧面出发,主场作战的青岛黄海在面对永昌的挑战,更有抢走3分的自信。但对于南下征战的永昌将士来说,自然也希望上演反客为主的好戏。前六轮,黄海4胜1平1负积13分,打进9球失6球;而永昌则是4胜0平2负,积12分,打进13球失5球。从攻防两端的综合能力来看,永昌还处于上风。

  长春亚泰VS北京北体大

  比赛时间:4月28日15:30

  结果预测:长春亚泰主场胜

  上轮,两队都不约而同的在客场与对手战成了1-1平局。其中,长春亚泰战平梅县铁汉,而北体大则与四川队握手言和。在第六轮战罢,中超降班马长春亚泰日子很不好过,他们只拿到了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8名。而北京北体大则是1胜3平2负积6分位居第13名。前六场比赛,亚泰打进8球失7球,而北体大则是打进2球失4球。总体攻防能力来看,北体大明显处于劣势。本周末综合实力高出一筹的长春亚泰,有望从北体大身上抢到3分,以终结最近几轮的霉运。当然,谭龙这门土炮也应该有更好的发挥。

  (阿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