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青年军!连伤2将直致崩盘 恒丰离冲超渐行渐远

惨败青年军!连伤2将直致崩盘 恒丰离冲超渐行渐远
2019年04月22日 10:00 国内足球综合
郝海涛称杨挺与马格利卡的受伤直接打乱比赛计划与节奏 郝海涛称杨挺与马格利卡的受伤直接打乱比赛计划与节奏

  稿件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1比4,而且还是在主场被上海申鑫横扫,贵州恒丰本轮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联赛、杯赛双线作战的恒丰,在本场之后已经是三连败,如果不能迅速制止这种颓势,他们离今年冲超的愿望恐怕会越来越远。

  20日恒丰与申鑫的比赛转折点,实际上是在恒丰外援马格利卡中场休息后因伤不能上场开始的。虽然上半时的比分是1比1,但恒丰的机会远远多于申鑫,也一直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如果球员在门前能再冷静一点,恒丰上半时可以取得不止一个进球。然而足球就是这样,你抓不住机会,就会受到惩罚。

  在马格利卡伤退之前,一直在右路表现出色的杨挺也因为拉伤下场,恒丰与申鑫的上半时大概是他目前在联赛中表现最优异的45分钟,本队绝大多数有威胁的进攻,基本都是在他这一侧产生的。杨挺与马格利卡两个人的相继伤退,让恒丰一下子变得被动起来,尤其是下半场没有了箭头马格利卡,贵州恒丰在前场的突破能力骤减,进攻中除了远射稍具威胁外,其余办法不多。赛后主教练郝海涛也承认;“杨挺拉伤,马格利卡锁骨受伤,把比赛节奏和计划打乱,而且下半场后段安外尔也抽筋了。”

  赛后记者询问了马格利卡的伤势,球队内部人士告知,他还需要再观察,本周末能不能出场目前还不知道。至于拉伤的杨挺,恐怕下一场比赛就不能出场了。

  面对与对手不小的年龄差距,下半时贵州恒丰的球员显然是急于拿下比赛,整个攻击线提得非常靠前,在被对手反超比分后,恒丰的球员们又心态失衡了,郝海涛在赛后总结时也说:“中场休息时也给球员说了,下半场心态不要太着急,但丢第二个球后,球员都想急于扳回,进攻上过于投入导致连续失球。”

  在贵州待了两年的朱炯显然对这个场地很熟悉,赛前他还和熟悉的记者开玩笑:“你们贵州太欺负我了,我在的时候草皮为啥没有这么好?”虽然防守时因为球员年纪太小、对抗能力不足,申鑫还显得稚嫩,但在进攻中他们的反击则相当犀利,下半时前三脚射门全部取得了进球。对于恒丰来说,让对手几脚射门就进几个已经是连续第二次了,足协杯上他们就是让对手河北精英全场两脚射门就进了两个球,因此被淘汰的。

  临近比赛结束时,看台上有球迷在喊教练下课。虽然被喊下谭的对象并非自己,但此情此景朱炯并不陌生,所以他在赛后也为郝海涛鸣不平:“临近尾声时听见主队球迷在喊下课,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之前的胜利不能被忘记。恒丰在上半场做得很不错,给我们很大压力,外援下场是个转折,我们防守的压力小了,这就是足球的规律。”

  主场1比4惨败于“青年军”上海申鑫,这恐怕在赛前没有几个人能想到。面对绝大多数球员是都是U23或以下的年轻对手,这个比分实在不是双方实力的正常体现。从青岛开始一路回到贵阳,恒丰已经在双线作战中三连败,其中在联赛中都是在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恒丰在联赛一开始曾经表现优异的防守能力在最近好像消失了,如果本周与黑龙江FC的比赛中,恒丰不能终止连败,可以预见球队恐怕又将面临震荡。

恒丰郝海涛杨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