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整迷了?被放铲反被罚下 黑龙江这张红牌看不懂

var整迷了?被放铲反被罚下 黑龙江这张红牌看不懂
2019年04月22日 09:50 国内足球综合
黑龙江FC与新疆雪豹的比赛一张红牌却成为了整场的焦点 黑龙江FC与新疆雪豹的比赛一张红牌却成为了整场的焦点

  稿件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杨镭报道 21日下午,黑龙江FC客场与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新疆雪豹1比1战平。本场比赛的焦点是,黑龙江FC中场球员潘昱辰被对方球员放铲后,在没有报复动作的前提下,却被主裁判通过VAR回放罚下。

  此役之前,黑龙江FC前五轮比赛1胜1平3负排在倒数第二,战绩仅好于1平4负的新疆雪豹。在这场榜尾大战中,因腹股沟伤势休战多场的黑龙江FC外援楚库依然没能进入大名单,球队首发阵容中派出了陈立明和范博健两名U23球员。

  比赛中,新疆队的努尔买买提在第28分钟的一脚远射,使得黑龙江FC门将徐嘉敏出现了脱手的低级失误,球缓缓滚过了球门线。不过失球后的首次进攻,陈立明突入禁区后被新疆队后卫撞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由维克托将球罚进,1比1。

  极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第72分钟。潘昱辰在己方后场右侧位置带球,新疆队球员萨比提冲上来放铲,两人同时倒地,不过萨比提倒地后显得非常痛苦,主裁判通过观看VAR回放,直接将潘昱辰红牌罚下。

  从电视转播回放看,此球是两名球员在均等机会下的一次正常碰撞,潘昱辰被撞后也没有多余的报复动作,很难说两人的动作是否存在犯规,红牌就让人看不懂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黑龙江FC两名外援楚库和维克托,都曾被主裁判在观看VAR后罚下,潘昱辰成为黑龙江FC本赛季吃到VAR红牌的第三名球员。

  最终,1比1的比分被持续到终场哨响。凭借一场平局,黑龙江FC暂时超越本轮输球的南通支云,升至积分榜倒数第三。此外,在21日进行的足协杯第四轮抽签中,黑龙江FC将在主场迎战足协杯卫冕冠军、目前6战全胜领跑中超的北京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