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帅:两队共同奉献精彩比赛 解决了磨合问题

亚泰主帅:两队共同奉献精彩比赛 解决了磨合问题
2019年04月20日 22:41 国内足球综合
陈金刚 陈金刚

  来源: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

  梅县铁汉1-1长春亚泰

  4月20日,中甲联赛第6轮,凭借外援日夫科维奇的进球,长春亚泰客场1比1逼平梅县铁汉生态。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两轮做客梅州,长春亚泰都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4月28日,子弟兵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北体大。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调整阵容,锋线上首次派出日夫科维奇与莫利德斯的双外援搭档,后防线上老将张笑飞首发出场。

  比赛第8分钟,莫利德斯低射打门擦立柱偏出。第15分钟,又是莫利德斯的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收入囊中。第20分钟,阿洛伊西奥头球破门,梅县铁汉生态1比0取得领先。第50分钟,谭龙接莫利德斯传球后横传,日夫科维奇插上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这也是他代表长春亚泰打进的第一粒进球。第88分钟,双方球员爆发冲突,张力与余文鹤均吃到红牌下场。最终,双方1比1战平。(Vivian)

进球时刻进球时刻
第20分钟,梅县铁汉阿洛伊西奥头球破门。第20分钟,梅县铁汉阿洛伊西奥头球破门。
第50分钟,谭龙助攻日夫科维奇破门。第50分钟,谭龙助攻日夫科维奇破门。

  首发队员

长春亚泰:长春亚泰: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4-于睿、5-肖煜峰、6-李晓明、24-严智宇、33-张笑飞(80’ 3-任鹏)

  前卫:8-孙君(85’ 31-程长城)、9-日夫科维奇(70’ 37-周大地)、27-张力、29-谭龙

  前锋:7-莫利德斯

  梅县铁汉生态:

  守门员:12-杨超

  后卫:2-胡勇发、4-赵一博、14-李建华、24-余文鹤

  中场:5-罗添、8-阿洛伊西奥、11-卜鑫、18-沈烽、28-邓宇彪

  前锋:10-艾伦

  赛后声音

  主教练|陈金刚

“

  今天,双方球员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好看的比赛。从比赛过程看,攻防节奏比较快,观赏性比较强。对于我们来说,在下半场有机会没有抓住,但解决了磨合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会越来越好。

  ”

记者:为何将日夫科维奇换下场,评价一下他的表现?

  陈金刚:他前段时间有伤,到了下半场体能下降,他的表现还不错,但还没有达到最佳。

  技术统计

黄牌信息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27-张力(66分钟)、6-李晓明(87分钟)

  梅县铁汉生态:10-艾伦(63分钟)、2-胡勇发(82分钟)、11-卜鑫(86分钟)

红牌信息红牌信息

  长春亚泰:7-张力(90分钟)

  梅县铁汉生态:24-张宏疆(90分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