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钱唐回乡汇报演出输球 赛季首败不影响球队信心

吴越钱唐回乡汇报演出输球 赛季首败不影响球队信心
2019年04月20日 15:45 新浪体育
吴越钱唐回乡汇报演出输球 吴越钱唐回乡汇报演出输球

  新浪体育讯

  “那个球真是太可惜了,如果进了,可能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杭州吴越钱唐足球俱乐部前锋王飞在赛后郁闷的说。

  周五下午,吴越钱唐在客场0:2输给了武汉三镇,这是他们成为职业足球俱乐部后,在中乙联赛中的第一场输球。由于从俱乐部高层到球员,有很多都是武汉人,所以这些“新杭州人”特别希望能在“回乡汇报演出”中收获一场胜利,但遗憾的是最终未能如愿。

  “吴越钱唐到武汉比赛,很多人都不用住酒店,可以直接住家里了。”在周五的比赛前,球员们相互之间开着玩笑。

  由于吴越钱唐足球俱乐部的投资人是武汉人,因为从俱乐部组建开始,球队就有不少武汉球员。去年球队冲乙成功,成为了杭州的第二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球队进行了重组,但在今年报名的一线队名单中,依然有孔令龙、陈鸣浩和方忠3名武汉球员。俱乐部副总、青训总监杨戟,也是武汉人,他和一些武汉的朋友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不过这个武汉人整场比赛都在为杭州的足球俱乐部呐喊助威。

  吴越钱唐的另一名副总邓韬也是武汉人,2015年就来到杭州的他,已经成为了新杭州人。“当时我是从五人制足球俱乐部深圳铁狼转到吴越钱唐的,踢的是五人制足球。因为感觉到杭州的五人制足球氛围不错,所以就想过来试试,没想到一直在杭州待到现在。”邓韬说。

  在吴越钱唐球员的眼中,“韬哥”绝对是个全能型人才。俱乐部看上了邓韬的管理能力,让他出任了俱乐部的副总,邓韬和其他高层一起把俱乐部打理的井井有条。邓韬不仅进过五人制国家队,而且还能踢11人制的比赛,是球队去年冲乙成功的功臣。

  “我们俱乐部有不少武汉人,但他们和其它地方的人一样,现在都把杭州当成了家,成为了新杭州人。杭州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俱乐部的氛围也非常好,现在还是国内唯一一支拥有11人制和5人制球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大家都对俱乐部的前景非常看好,所以都愿意留在队里,留在这边”邓韬说。

  虽然到了武汉,但邓韬只有周五晚上在家中住一晚,今天一早就要前往河南新乡,准备参加下午进行的五超联赛,吴越钱唐的对手是河南队。“足球人就是这样忙碌的,我早就习惯了。”邓韬说:“到了河南后稍微进行调整,马上就要投入到比赛中去,希望能帮助球队在客场获得一场胜利。”

  一些武汉球员的家人,周五也来到球场为吴越钱唐加油助威,正因为这样,球队非常看重这场比赛,俱乐部也提高了赢球奖金。

  教练组看了很多武汉三镇的比赛录像,在赛前的更衣室里,主教练普雷莱维奇给球员们详细的介绍了对手的特点:“对方的3号球员擅长左脚,球队的任意球大多是他主罚的。千万要注意他们的任意球快发,他们经常会在比赛中这样做……”

  为了赢下这场比赛,吴越钱唐可以说是注意到了每一个细节。普雷莱维奇在球员走出休息室前,还来了一次鼓舞士气的演讲:“对手是一支强队,他们是想冲甲的。但我们有很好的球队氛围,有着足够顽强的拼搏精神,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冲着胜利去的,千万不要有任何的害怕,就是要去拼对手。”

  武汉三镇现在的战绩是4胜1平1负,但唯一的输球是因为在第一轮和武汉楚风合力的比赛中违规使用球员,2:1的胜利被判为0:3输球,否则他们就将占据中乙南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面对这样的对手,今年第一次踢中乙联赛的吴越钱唐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其中李星灿在上半场以及王飞在终场前的射门,都差一点就将收获进球。

  “对手很强,更重要的是他们抓住了机会。我们虽然创造了机会,但没有能把握住。这就是足球,没有把握住机会就将受到惩罚。”普雷莱维奇在赛后说。

  虽然收获了赛季首败,但对于第一次参加中乙联赛的吴越钱唐来说,5场比赛过后拿到了8分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蒋希)

吴越邓韬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