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检验梅县黑马成色 苦战证梅县冲超还需蜕变

亚泰检验梅县黑马成色 苦战证梅县冲超还需蜕变
2019年04月20日 22:44 新浪体育
阿洛伊西奥 阿洛伊西奥

  中甲第六轮比赛之前,梅县铁汉排名中甲榜首。按照上赛季的顺位,作为中超降级队的亚泰是排名中甲第一的。可是五轮比赛下来,亚泰就输掉了两场比赛。梅县铁汉本赛季在沉默中爆发,去年通过附加赛保级成功的他们,排名成为了中甲第一名。

  赛前正常比赛被炒作的话题就是——是不是真黑马,亚泰能检验成色。就比赛的过程来说,领先之后,梅县没有掌控局面,被亚泰队在下半场几乎完全压制,就进攻质量来说,梅县平得有些幸运。正如傅博赛前所说:“梅县在中甲成为领头羊,这是一个假象,我们的水平并不是冲超球队。”  

  实际上比赛过程是艰苦的,最终的比分是1比1,同时双方球员争夺也非常激烈。梅县球员的心态普遍是我要保住领头羊位置,而亚泰球员则认为我们必须要在梅县取胜,证明自己的实力。梅县的首发阵容相比上轮客场击败申鑫的比赛,刘建业受伤,傅博让老将李建华打首发。同时将主力右前卫曾超作为后备力量放在替补席,沈烽打首发。外援是用的“野牛”阿洛伊西奥以及高中锋艾伦。亚泰因为中场外援胡拉多受伤,两名前锋日夫科维奇和莫利德斯全部出场,与谭龙组成三人锋线。

  亚泰急于取胜有些豁出去的意思,第20分钟,老将卜鑫晃过亚泰队右后卫严智宇,跟进的阿洛伊西奥门前包抄时,居然没有一名亚泰球员防守。进球后兴奋的野牛,又跑到角球区,对着角旗就踹上一脚。野牛到了中国之后效力过三支球队,分别是鲁能、华夏和梅县,他面对长春亚泰时,做到了无论到哪一支球队都有进球。亚泰在个防守中出现的严重失误,也证明了他们为何在中甲中走得这么艰难。

  领先之后的梅县,并没有进行回收,普遍拥有中超经验的亚泰球员能力显现出来,他们的球员控制能力要更强。尤其是下半场,亚泰队基本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第52分钟,亚泰中锋莫斯利德斯中路分球到右路,谭龙横传后点包抄的日夫科维奇将比分改写为1比1平。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让亚泰结束了联赛开始外援零进球的尴尬。回到一条起跑线后,双方的火药味很浓,主裁判何鑫多次对球员出示黄牌。

  比赛临近结束,亚泰队认为卜鑫禁区内手球犯规。不过,何鑫认为卜鑫是先摔倒在地,球是打在他身上。不过,亚泰球员心态失衡,在边路亚泰队长张力和梅县24号余文鹤发生冲突,一度造成了场面上的混乱。在经过视频回放之后,两人双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最终,双反战成了1比1平。赛后,虽然领先没有拿下比赛有些遗憾,但梅县主教练傅博表扬了球员的拼搏精神,同时也认为亚泰是有实力冲超的球队。下轮比赛,梅县铁汉队将客场挑战南通支云队。

卜鑫梅县亚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