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四川新东家表态5月完成收购 尽快发工资

峰回路转!四川新东家表态5月完成收购 尽快发工资
2019年04月20日 17:40 国内足球综合
四川 四川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峰回路转!记者刚刚获悉,今晚上海大观控股集团负责人凡哲浩经过与教练组、球员的见面沟通,进一步坚定了收购决心。凡哲浩明确表示,他一定会继续收购四川FC俱乐部的行为,最快在5月份完成所有的收购手续。

  事实上,对于四川FC俱乐部股权转让对球队造成的影响,上海大观控股集团负责人凡哲浩一直都在进行关注。4月13日,他还特意前往杭州,观看了四川FC客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而在本周,四川FC接连出现教练组辞职、球员抱怨基地伙食不好等问题,凡哲浩也在第一时间获知了情况,并在4月19日飞到了成都,亲自解决有关问题。据悉,在抵达成都之后,凡哲浩首先与四川省足协秘书长胡鹏春见面,并就目前大家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在这次沟通中,凡哲浩向胡鹏春表示,他会继续完成对俱乐部的收购,并在此基础上,增加在四川的投资。

  在获悉四川FC教练组向俱乐部提出解约函之后,他邀约上胡鹏春,并与四川FC总经理马明宇一道前往都江堰,在晚上8点与球员、教练见面,面对面进行沟通。在沟通中,凡哲浩向球员展示了相关转账记录和凭证,并再一次重申了自己收购四川FC的决心。据悉,之所以出现4月15日没有向教练组、球员及时发放3月份的工资,是因为上海大观控股集团至今仍没有完成对俱乐部的收购,无法直接以集团的名义向俱乐部进行转账,只能通过第三方的劳务公司向教练、球员发放工资、奖金,因此在时间上有所滞后。凡哲浩明确表示,将尽快下发相关的工资和比赛奖金,让大家可以安心征战今年的中甲联赛。

  截止记者发稿时,双方的沟通仍在进行之中。本报记者仍将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