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领头羊迎战中超降班马 梅县铁汉打出犀利海报

中甲领头羊迎战中超降班马 梅县铁汉打出犀利海报
2019年04月19日 20:53 新浪体育
梅县铁汉生态赛前海报 梅县铁汉生态赛前海报

  20日中甲第六轮,领头羊梅县铁汉生态队将主场迎战有些落魄的中超降级队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对于梅县铁汉来说是自己实力的试金石。为何?梅县现在虽然是中甲排名第一的球队,可是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主场输给了同为中超降级队的贵州恒丰。要知道,贵州恒丰是去年中超提前降级的第16名,亚泰虽然是第15名,但他们是因为胜负关系小分而降级的。按理说,他们的实力远在贵州恒丰之上。

  赛前,梅县铁汉主帅傅博充分认清了形势:“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他的潜台词也是要验证一下自己球队真正的成色。他认为亚泰的经验非常丰富:“长春亚泰是中超掉下来的球队,前几轮表现不好,不是他们真正实力的体现,他们的球员都经历过中超的洗礼,经验是非常多的。”

  亚泰现在的问题不是国内球员的问题,而是外援的问题。中超中甲各队,联赛打过五轮之后,除长春亚泰外,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的外援是没有进球的。外援不利,成为了亚泰的致命伤。在过去的五轮比赛中,亚泰的外援巴西前锋莫利德斯出场四次零进球,而荷兰前锋日夫科维奇出场两次(含一场足协杯)也没有收获进球。本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如何,也将是比赛的胜负手。亚泰队中还有一名中场胡拉多,他在上轮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中,中途受伤下场,他如果不能复出,亚泰很可能派上莫利德斯、日夫科维奇和“中甲唯一国脚”谭龙的三前锋阵容。同样,在理查德迟迟找不到状态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梅县的外援阵容很可能还是阿洛伊西奥+高中锋艾伦的组合。梅县的球员与亚泰有交手纪录的人不多。不过,却有一个人是亚泰的苦主,他就是“野牛”阿洛伊西奥,他无论是在山东鲁能,还是华夏幸福他都攻破过亚泰的球门。2016年亚泰保级的关键时刻,亚泰曾经求购“野牛加盟”,不过拒绝了亚泰。

  尽管对手比较强大,但傅博仍然表示:“我们本场比赛的目标是三分。”赛前,梅县铁汉的海报非常有特点,他主题是“铁汉加油,不漏一滴油”,其隐身含义也非常明显,梅县要三分,不放弃任何一个拿三分的机会。

  此外,两队在周中都进行了足协杯的比赛,梅县主场派出了绝大对数替补输给了绿城,而亚泰依靠全替补客场击败了南通支云。因此,周中比赛应该不会对球队周末的联赛造成影响。

梅县中甲亚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