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铁汉亚泰激情对决 新疆谋首胜黄海遇险

中甲前瞻:铁汉亚泰激情对决 新疆谋首胜黄海遇险
2019年04月19日 09:27 新浪体育
中甲前瞻 中甲前瞻

  本周末,中甲第6轮将燃起战火。前5轮战罢,居然有4支球队同积10分,似乎形成了冲超军团。但紧随其后积9分的永昌、呼和浩特也在虎视眈眈。新赛季中甲冲超之争,从一开始就进入到了军阀混战时代。这样的竞争态势,会将中甲联赛的温度升高。本周末,多场重量级对决,颇有看点。排名榜首的梅县铁汉与中超降班马长春亚泰将展开强强对话,而呼和浩特与青岛黄海也将捉对厮杀,谁能笑到最后,无疑将拿到冲超宝贵的3分。

  梅县铁汉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4月20日19:30

  结果预测:梅县铁汉主场胜

  上周末,梅县铁汉、长春亚泰分别在客场征战,结果,梅县铁汉继续表现强势,以4-2击败强敌上海申鑫,而长春亚泰则延续了不温不火的状态,与梅州客家战成1-1平局。5轮战罢,梅县铁汉3胜1平1负积10分,高居积分榜第一;而长春亚泰5轮过后仅拿到2胜1平2负积7分的成绩单,排名也下跌到了第十名,冲超之路开始布满阴云。前5轮,梅县铁汉打进9球,失4球;而长春亚泰打进7球,失6球。攻防两端对比,很显然梅县铁汉技高一筹。

  贵州恒丰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4月20日15:30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主场胜

  上周末,恒丰遭遇了赛季首败,他们客场以1-2不敌青岛黄海,而上海申鑫在主场作战,同样品尝到了一场失利苦果,他们以2-4完败给了梅县铁汉。两者目前都需要从对手手中抢到3分以鼓舞士气。前5轮过后,贵州恒丰3胜1平1负积10分,排在第3名;而上海申鑫则仅拿到了可怜的1胜1平3负仅积4分,排名倒数第2的糟糕成绩。前5轮恒丰打进6球失4球;而申鑫则是打进7球失12球。攻防两端综合对比,无疑恒丰占据较大的优势。

  辽宁沈阳VS 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4月20日19:30

  结果预测:辽宁沈阳主场胜

  上周末,两队分别在客场、主场作战,结果都收获了想要的3分。辽宁队反客为主击败新疆,而绿城则在主场以3-2险胜四川。5轮战罢,辽宁队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六;而浙江绿城则收获了3胜1平1负积10分的优良成绩单,排名第二,是冲超军团的重要成员。此番两强相遇,谁能笑到最后?前5轮,辽宁队打进3球失4球,而绿城则是打进7球失5球;进攻端,绿城明显占据上风。而防守端,辽宁队防守厚度则稍稍拥有微弱优势。前5轮绿城打法比较稳健,而辽宁队则状态摇摆。

  南通支云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4月20日19:35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南通支云与梅州客家上轮分别在客场、主场作战,结果都收获了平局。其中,南通客场与黑龙江互交白卷,而梅州则是在主场与亚泰1-1握手言和。前5轮战罢,南通支云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第13名,而梅州客家则是2胜1平2负,积7分,位列第9名。南通前5轮打进6球失7球;而梅州客家则是打进7球失3球。攻防两端对比,南通占据上风。

  呼和浩特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4月20日19:30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主场胜

  上周末呼和浩特击败势头火热的陕西队,斩获了令人刮目相看的3连胜。这也意味着,中甲无弱旅。目前两队都处于球迷的聚光灯下,他们期待球队在这个周末都能拿到3分。尤其是呼和浩特更是如此。前5轮,呼和浩特3胜2负,打进5球,失4球;而青岛黄海则是3胜1平1负,打进7球,失5球。攻防两端对比,双方各有优劣。呼和浩特面对强敌,能否继续逞现连胜强势,值得期待。

  石家庄永昌VS陕西

  比赛时间:4月21日19:30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上周末,永昌、陕西都在客场作战,结果都吃到了一场心有不服的败仗。其中,永昌客场0-1负于北体大,而陕西队以同样的比分遭遇失利,输给了呼和浩特,并成全了对手三连胜。5轮过后,永昌3胜2负,积9分排名第5名;而陕西队则拿到了2胜1平2负,积7分,位列第8名。某种意义来说,周末这场战役,是一场暗中较劲的比赛。陕西队离开主场后,客场能否稳住阵脚,值得关注。而永昌前5轮打进8球失5球,陕西队则是打进6球失2球,进攻防守端各有优劣。进攻端,陕西拥有奥斯卡这样的锋线杀手,而永昌则同样人才济济。

  四川VS北京北体大

  比赛时间:4月21日16:00

  结果预测:四川主场胜

  上周末,四川、北体大分别在主场、客场与对手展开较量,其中北体大主场1-0力擒永昌,而四川队则在客场以2-3拿下绿城,实力与战斗力着实让人刮目相看。前面5轮战罢,四川队打进5球,失6球;而北体大则是打进1球,失3球。北体大最大的短板,无疑是进攻端的孱弱无力;而在防守端,四川队5轮失6球,同样让人担忧。好在四川队作风比较顽强,在落后比分面前一直敢打敢冲。北体大要想客场抢分,难度不小。

  新疆VS黑龙江

  比赛时间:4月21日16:00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新疆队在上周末本赛季第一个主场中,以0-1不敌辽足。从两队纸面实力来看,各有优劣。新疆队前5轮仅打进2球失球11粒,攻防严重失衡;而黑龙江队则是打进3球失7球,同样是攻守均存在严重问题。截至目前为止,新疆队是16支中甲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尝胜果的队伍。此番继续坐镇主场,能否从黑龙江身上拿到3分,从而打破不胜魔咒?相比之下,前5轮已经收获1场胜利的黑龙江队,对于胜利似乎更加充满渴望。

  (阿每)

新疆铁汉辽宁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