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26岁前国足天才竟无球可踢 已远离球场一年

堕落!26岁前国足天才竟无球可踢 已远离球场一年
2019年04月17日 18:04 国内足球综合
陈中流 陈中流

  来源:广州未赢够 

  新赛季的中超已经打了5轮比赛,目前大家都说排名第四的重庆队是第一黑马,而在他们阵中,原本有一位天赋极强的中场球员,但是却不知什么原因今年没有进入一线队大名单,他就是26岁的前国脚陈中流。

  上赛季,中超冬窗转会最后时刻,陈中流从浙江绿城压哨加盟重庆。但这笔交易从一开始就不被认可,顶着前国脚的名声加盟,但陈中流在去年一个赛季都没有上场,加上如今又没有在重庆队报名,所以至少肯定在最近一年半的时间他都无球可踢。

  陈中流出道于绿城青训,当时和他一起成长的小伙伴石柯、邹德海、谢鹏飞等,如今都进入了中超的豪门球队效力,但唯独当时名气最大的陈中流现在面临着无球可踢的窘况。

  在效力绿城队时,他18岁就进入一线队打主力踢中超,那时候可是还没有U23政策。时任绿城队的主帅冈田武史曾对其高度评价:“在日本没有见过能力这么强的选手,里克林克(前国青队主帅)也告诉我在荷兰也没有见过!”

  技术出众加上强悍的身体素质,甚至不少球迷称他为“绿城卡卡”。在绿城踢了3个赛季的主力,并入选了国青国奥等各级别国字号球队,终于在2017年初中国杯时,得到了里皮的赏识成为大国脚。

  但就是在国家队比赛里的唯一一次出场,让陈中流在赛后背负上了铺天盖地的骂名,因为比赛中镜头里出现的陈中流总是给球迷一种出工不出力的感觉,他在场上形同散步,赛后不少球迷都开始讽刺他为“散步帝”。

  自此之后,他的职业生涯也呈现大幅度下滑,国家队的大门开始向他关闭,当年绿城又在中超降级,哪怕到了中甲,陈中流也没有任何机会,该赛季仅出场两次,彻底沦为边缘球员。

  去年年初他谋求转会去到重庆,结果等来的就是一年多没有上场机会,连报名的资格都没有,想想陈中流才26岁的年纪,从国脚堕落到无球踢的速度实在令人咂舌。

  造成今天的局面,与他自己的职业素养有很大关系,在绿城期间他就作风懒散,且因多次违反队规以及夜里喝酒和缺席训练而遭到下放,此外他还经常出入娱乐场所,作为一名有才华的足球运动员,陈中流却将心思过多的放在了场外,此前还被拍到他身穿球队球衣抽烟和酗酒的照片,试问如此态度又怎么能踢上球。

  26岁对于很多职业球员来说都是黄金时期,但在中国却竟然有球员因自身原因而长期无球可踢面临退役,希望陈中流可以早日找回自己,不辜负当初球迷的期待,能在足球赛场上再次证明自身的价值。

陈中流绿城堕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