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重罚飞踹对手裆部球员:下放预备队 罚5万

呼和浩特重罚飞踹对手裆部球员:下放预备队 罚5万
2019年04月14日 16:01 新浪体育
呼和浩特重罚飞踹对手裆部球员 呼和浩特重罚飞踹对手裆部球员

  在昨天进行的中甲呼和浩特与陕西比赛中,呼和浩特队员徐擎飞铲对手裆部直接染红下场,随后内蒙古中优俱乐部公布了处罚决定。

  内蒙古中优公告:

  2019年4月13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五轮,呼和浩特队与陕西大秦之水队的比赛中,第90分钟,呼和浩特队6号球员徐擎与陕西大秦之水队14号球员魏仁杰抢球时,球员徐擎违反竞赛规则,当值主裁判向6号球员徐擎出示红牌。球员徐擎的犯规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相关规定和俱乐部管理规定,为了维护赛场纪律,教育广大球员,俱乐部经过研究,决定对徐擎作如下处理:

  1、队内通报批评,做书面检讨及致歉;

  2、自发文日起下放预备队观察;

  3、罚款5万元人民币。

  俱乐部严肃处理球员徐擎,加强思想教育,希望俱乐部全体运动员引以为戒,并严格遵守中国足协的各项管理规定和俱乐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杜绝此类事件,共同维护中甲联赛及俱乐部的良好形象。

  相关

  真狠啊!中甲再现暴力犯规 这断子绝孙脚真要命

  (高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