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回应中甲与足协杯仅间隔一天:将锻炼年轻人

亚泰回应中甲与足协杯仅间隔一天:将锻炼年轻人
2019年04月13日 20:44 新浪体育
亚泰迎来关键战 亚泰迎来关键战

  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轮次: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

  对阵:梅州客家 VS长春亚泰

  时间:4月14日(星期日)19时30分

  地点:惠堂体育场

  直播:PP体育 足球频道 广东体育频道

  天气:雷阵雨 17-25℃

  4月12日,长春亚泰取道广州飞抵梅州,备战在那里连续进行的两轮联赛。目前,子弟兵正在加紧备战客场与梅州客家的第五轮比赛。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坚定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赛前声音

  主教练:陈金刚

“

  我们明天的对手梅州客家在中甲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尤其是外援非常出色。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全队会全力以赴,抱着必胜的态度打好这场比赛。

  ”

  球员:谭龙

“

  这周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下午先赛的中甲第5轮比赛我们也观看了,各队积分没有拉开,所以只要明天的比赛我们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就会在积分榜上占据主动。

  ”

  媒体提问

  记者:14日与20日分别对阵梅州客家和梅县铁汉,16日还有一场足协杯,加上十个小时的旅途,对体能是考验,如何分配?

  陈金刚:我们的重点是两轮中甲比赛,足协杯比赛就会锻炼一些新人。的确,我们来到这以后很疲惫,但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不是问题,不会影响体能。

  记者:新赛季首轮上演帽子戏法,此后三轮没有进球,如何调整?

  谭龙:调整心态,希望尽快取得第四粒进球,提升自己的信心帮助球队取胜。

  历史战绩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底,2013赛季征战中乙联赛,2015赛季获得中乙联赛总冠军成功冲甲。历史上,长春亚泰与梅州客家未曾有过交手记录,但亚泰旧将多利现效力于梅州客家,这位巴西前锋曾在2011赛季租借加盟长春亚泰。

  备战瞬间

谭龙梅州客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