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吉:四川FC与我们打法类似 主场保持强硬的态度

塞尔吉:四川FC与我们打法类似 主场保持强硬的态度
2019年04月12日 18:19 国内足球综合
浙江绿城主帅塞尔吉称球队在间歇期中进行高强度训练 浙江绿城主帅塞尔吉称球队在间歇期中进行高强度训练

  稿件来源: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

  今天下午,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浙江绿城主场与四川FC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主教练塞尔吉携队员童磊出席了发布会

  塞尔吉在发布会上表示:明天又是一个主场比赛日,我们需要在场上竭尽全力。这轮的对手现在在积分榜上跟我们同分,而且他们的打法跟我们也类似,希望通过传控渗透到前场;对手在前场有不少优秀的球员,并且防守也很不错。过去这一周,我们都在针对对手防守的一些特点,来准备比赛,我也向队员强调了,我们要在主场保持强硬的态度,去拿下这场比赛。

队员童磊则说道:

  队员童磊则说道:明天这场比赛,没什么太多要去思考的,这是我们必须要拿下的一场比赛。

  媒体提问

  媒体:由于上轮比赛提前打完,球队有了一个较长的间歇期,这段时间是如何保持状态的?

  塞尔吉:其实在给球员假期前,球队也进行了强度较高的训练,之后他们获得了几天假期,我希望队员能够休息好、调整好状态。可能在传统思维中,给队员这么多天假期不是很常见,但我希望队员能利用假期去调整,只有休息好了,才能保证他们更好地投入训练

  媒体:之前您曾说过我们在主场有一些压力,目前我们在主场取得了两场胜利,现在是不是仍有压力呢?

  塞尔吉:之前我的意思是,我们队员给了自己太多压力。当然,赢了比赛后,他们放下了一些包袱,这有利于他们在主场打出我想要的效果。其实我觉得,压力也不是坏事,压力和自信应该是并存的

  今日训练现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