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强:激情门将不怕大场面 用假动作骗对方点球手

张振强:激情门将不怕大场面 用假动作骗对方点球手
2019年04月10日 16:12 国内足球综合
1 上轮比赛你扑出了对方外援的一个点球,能透露一下扑点球的细节吗? 1 上轮比赛你扑出了对方外援的一个点球,能透露一下扑点球的细节吗?

  来源: 辽宁宏运 

  2019年是张振强成为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力门将的第二个赛季。联赛第四轮,在面对北京北体大的比赛中,张振强神勇的扑出了对方外援的点球,帮助球队在主场拿到1分。本期球员看台带来张振强的访谈。

  球 员 简 介  

  张振强:1993年1月28日出生在大连,身高188cm,体重70kg,曾入选U19国家队。先后效力于大连实德、大连阿尔滨。2016年2月26日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

  张振强:每场比赛之前,我和守门员教练都会研究对方点球手的罚球特点。比赛之前我们就已经知道了,北体大这个外援属于看着守门员做动作,然后再射门的类型。所以在他助跑的时候,我先往左侧晃了一下,那个外援以为我要往左侧扑,他就把球踢向了右侧,结果正好被我判断对了。我用假动作晃到了他,运气还不错。

2 每一个门将都有一种比赛风格,你觉得你属于什么类型的门将?2 每一个门将都有一种比赛风格,你觉得你属于什么类型的门将?

  张振强:我应该属于比较激情型的门将吧,不太惧怕大场面,就是人越多的时候越兴奋。所以如果是主场比赛的时候,还希望球迷们能多多到现场支持我们。

  3 最近两个主场球队成绩是1平1负,这样的结果是否在意料之中?

  张振强:我觉得比较正常吧,首先球队今年阵容变化比较大,新人比较多,尤其年轻队员比较多。赛季初的前两个客场比赛,大家心气比较高,相对负担比较小一点,所以发挥的相对比较好。回到主场之后,大家都想用好成绩回报家乡球迷,所以反而压力大一些,尤其是队里的一些年轻球员,在心态上还没完全调整过来,这也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年轻的队伍成长需要时间,大家一起努力。

  4 和上个赛季相比,前四场比赛,你个人感觉球队最大的变化在哪?

  张振强:主要还是打法上的变化。臧导上任之后,球队整体打法更讲究传控,要求尽可能的把球控制在我们脚下,这种要求不仅仅针对中前场队员,也包括后卫和守门员。打法转变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而且对每个细节要求都很高。大家也能看到,我们一直在努力,开局阶段大家看到了我们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力,每场比赛我们都是全力拼对手!

赛事预告:新疆雪豹纳欢VS辽宁沈阳宏运赛事预告:新疆雪豹纳欢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4月13日15:30

  比赛地点:红山体育中心

  转播机构:PP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