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足球俱乐部的座谈会让新老球迷从分歧到团结

北体大足球俱乐部的座谈会让新老球迷从分歧到团结
2019年04月09日 22:35 国内足球综合
北体大足球俱乐部的座谈会让新老球迷从分歧到团结 北体大足球俱乐部的座谈会让新老球迷从分歧到团结

  来源:体坛风云 金汕说 

  北控俱乐部易帜,北体大俱乐部接替,但并非一刀两断,北控仍有相当比例的股份。两家俱乐部合作良好,但第一个主场北体大对呼和浩特,新老球迷因为沟通不够产生了一些始料未及的纷争。北体大俱乐部对这一现象十分重视,4月8日下午,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就球迷组织工作召开球迷座谈会。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哲东及俱乐部相关部门领导、北京体育大学团委老师、京城多家媒体与部分北京北体大球迷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哲东首先向百忙之中前来俱乐部参加此次球迷座谈会的各位球迷朋友以及京城的各家媒体记者朋友表示欢迎。并利用此次座谈会的机会,与北京北体大球迷协会的诸位球迷朋友就助威活动进行讨论。

  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哲东表示:球迷对于一家职业俱乐部来讲是最为宝贵的财富,本俱乐部也始终把球迷文化培养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无论北体大学生球迷,还是京城球迷,我们都拥有着共同的目标与目的,出发点均是为了北京北体大这支球队。因此俱乐部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球迷座谈会的机会,促使京城球迷充分发挥“以老带新”的核心球迷作用,带动北体大学生球迷一同为这支我们所热爱的球队呐喊助威。同时,本俱乐部将一如既往重视球迷的组织工作,把球迷文化培养做精做细,尽最大可能满足广大球迷的诉求与愿望。俱乐部会继续为球迷开设专属看台,保障球迷组织为球队开展的一切合理助威行为。并且我们也相信,在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球队将会越来越好。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将始终致力于球迷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工作,努力为北京城争光,为北京球迷争光。

  北京体育大学团委老师表示:看到老前辈们对北京足球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热爱非常感动,特别希望老前辈们可以以老带新,带动这些学生球迷,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到赛场的气氛之中。

  另外学校组织学生观赛,也是希望通过为母校球队加油助威的方式来培养学生的归属感及荣誉感,这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非常希望北京球迷们理解。

  座谈会最后,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哲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第一点,我们俱乐部始终在挖掘新老球迷之间的共同理想和目标,就是如何使北体大这支球队更好的发展,怎样让我们的球迷文化有一个好的传承,发展到更高的高度。第二点,我们希望通过与球迷协会的合作、球迷间的交流以及学校社团的活动,使学生球迷们能更快的产生归属感,并成为这支球队真正的球迷。第三点,未来我们还是要专注于球迷文化的培养,首先会为球迷协会设立专属看台,并且在助威中多融入北京足球的文化内容,其次,通过与球迷协会的合作,努力使学校的学生多去了解北京足球文化,向这些老前辈们学习,使我们俱乐部的球迷文化得到真正的传承。

  最后,我们也会邀请我们的老球迷们走进体育大学来参观,为我们的学生讲讲他们的看球过程以及北体大这支球队的历史,来激励这些大学生为这支球队尽全力奉献。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移步体育场内场,一起喊出“北京必胜,北体大必胜”的口号,并合影留念。他们也特别提到,由于今年时间仓促,开局的战绩让大家失望,更需要新老球迷拧成一股绳,为球队取得好成绩而尽最大的努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