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召开动员大会 董事长:为全北京人争光

北体大召开动员大会 董事长:为全北京人争光
2019年04月07日 17:42 国内足球综合
北体大召开动员大会 董事长孙哲东致词 北体大召开动员大会 董事长孙哲东致词

  4月6日上午,北京北体大足球队召开联赛动员大会,俱乐部董事长孙哲东及球队赴沈阳客场全体球员、教练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哲东从缘分、心有所属、居安思危、有为有位四方面向队员们提出指示。并从同舟共济的层面激励球员们打好比赛,赢回属于球队的荣誉与尊重。他表示:“足球不是一项个人运动,不是单打独斗,而是要靠我们所有人的努力、配合,才能做好的。不光我们的教练员、运动员,还有我们的工作人员都要做到同舟共济,为了共同的理想与目标去奋斗。你们的目标就是在中甲赛场拼出优异的成绩,为支持你们的球迷、为热爱这支球队的人、为全北京人争光。也请大家抛除杂念,忘记负面新闻,全身心投入到训练、比赛当中,用拼搏换来胜利,用成绩来报答球迷的支持。”

  动员会最后,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哲东预祝球员们能在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拼出一个好的结果。会后,北京北体大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指导及球队队长阎相闯代表全体球员、教练组成员向孙总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孙总的指示,并且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为球队、俱乐部赢回荣誉,为北京球迷争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