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大战南通支云创历史 新疆掉队重蹈上季覆辙?

保级大战南通支云创历史 新疆掉队重蹈上季覆辙?
2019年04月06日 18:55 新浪体育
南通支云队史中甲首胜 南通支云队史中甲首胜

  中甲联赛第四轮,南通支云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雪豹纳欢。本场比赛堪称本赛季的保级大战,赛前两队皆没有取得联赛首胜,本场比赛后升班马南通支云创造了球队历史拿下了第一场中甲的胜利,而新疆则四轮不胜跌入保级的泥潭。

  南通支云三轮未取胜绩,源于赛程的残酷。前三轮对手:石家庄永昌,辽宁宏运,长春亚泰皆是有着丰富经验和冲超实力的球队。本场与新疆的较量,是名副其实的“六分大战”。

  这次南通的小伙子们迅速找到了感觉,仅仅5分钟,南通支云就取得比分领先,南通获得开场后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中路,哈麦隆外援阿邦甩头攻门,南通支云1-0领先。被新疆扳平后,又是阿邦破门,南通2-1再度取得领先。第80分钟,南通队费煜打出一记世界波破门,南通3-2再度取得领先。第83分钟,费煜助攻,姆拉登得球后也打出一脚世界波,南通4-2锁定胜局。最终南通4-2战胜新疆获得赛季首胜。本场胜利也将极大的提升升班马南通的保级士气与自信,不过阿邦的红牌也将影响到球队的下一场比赛。

  去年9月,新疆队提前4轮降入了中乙联赛,成为了当赛季首支降级的中甲球队。 然而在2019年1月,新疆幸运顶替浙江毅腾递补获得中甲准入资格。但是重获新生的新疆显然并没有太大的改观,仓促之中的引援对球队战力提升不大,前四轮比赛,新疆队已经丢了10个球是中甲各队最多的,如果不及时调整,球队很有可能重蹈上赛季的覆辙。

  (高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