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力:黄海要像个爷们一样去战斗 展现对胜利渴望

巴力:黄海要像个爷们一样去战斗 展现对胜利渴望
2019年04月05日 15:54 新浪体育
巴力 巴力

  来源:青岛黄海

  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4轮的赛事将在本周末全面展开,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4月6日(周六)下午15点30分,主场迎战黑龙江FC足球队。

  为了悼念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烈士,本轮中甲联赛全部8场比赛开赛前,将举行默哀仪式。

  今天上午10点,青岛黄海足球队在国信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场地训练。

  在中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到:“大家中午好。明天,我们又将面对一场充满挑战的比赛,黑龙江在防守方面很有针对性,球员也有着不俗的个人能力。面对这样的对手,在主场球迷面前,我们只能拼尽全力去争取最终的胜利。”

  球员巴力在赛前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他说道:“我们大家在本周的训练中都非常努力,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这场比赛的准备。上场比赛,我们没能在主场战胜对手,大家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要像个爷们一样在场上去战斗,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大家都能够展现出对胜利的渴望。”

  4月6日(周六)下午15点30分,青岛电视台QTV4(休闲资讯频道)以及PP体育将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

巴力黄海爷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