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塔纳声音越来越响亮 绿城球迷想念光头强组合

换塔纳声音越来越响亮 绿城球迷想念光头强组合
2019年03月31日 22:34 国内足球综合
图片来源:绿魂球迷官方微信 图片来源:绿魂球迷官方微信

  来源: 一起运动汇 

  一场针锋相对的比赛,更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浙江绿城终于没有在主场掉链子,1比0战胜了开赛至今可以说最强的对手石家庄永昌。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升到了第四位。

  本场比赛的第一功臣,依旧是队中的头号射手迪诺。第82分钟,王瑒在中场传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塞,迪诺及时插上,摆脱两名后卫的防守,捅射破门,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4场比赛打进3球,南非锋霸延续着自己的神勇。

  赛后发布会上,虽然塞尔吉的脸上也依旧保持着之前的那份严肃,但赢球的高兴劲儿还是不经意从嘴角流露出来。“今天我们全场都很拼,并且在最后时刻把努力化为了成果,对手也是希望冲超的球队,能赢下这样的对手,我替队伍感到高兴。”塞尔吉说。

  对于场上球员的表现,塞尔吉也给予了表扬,不管是传出“巴萨式”手术刀传球的王瑒,进球功臣迪诺,还是完成百场纪录的王宏有。不过有一名球员,虽然没有被塞尔吉点名,他也已经成为了舆论争议的焦点。他,就是塔纳。

  4场比赛,场场首发的塔纳被换下的时间越来越早。黄龙体育场的看台上,“换塔纳”的声音也越来越响亮。顶着“盘拉莫斯,进皇马球”的光环,可如今场上的表现并不能和之前的预期划等号。在球队总是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马丁斯成为了球迷们最想念的人。

  毋庸置疑,上赛季中期才加盟球队的马丁斯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自己,加盟球队首场比赛就打入绝杀球,以半个赛季10球的数据和打进19球的迪诺一起成为队内的两大射手。球迷们还亲切地给这两位光头前锋组合取了一个绰号——“光头强”。

  本周,一直因为伤病缺战的马丁斯终于得到了队医的上场许可,开始了跟队训练。之前,俱乐部方面为了帮助他尽快恢复,还专程联系了上海上港方面的医疗团队,专程为马丁斯治疗伤势。虽然本场比赛,出于状态考虑,塞尔吉并没有冒险将马丁斯排入18人大名单,但以目前塔纳的表现,相信在下一场的比赛中,教练组应该会考虑对外援组合的调整问题。毕竟对于一支本赛季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要有效解决进攻端乏力的问题,“光头强”组合再次上阵,相信只是时间问题。

  文 奚源 林奕含

  摄 李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