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脏!迪诺赛季第2次绝杀好戏 彻底撕碎绿城魔咒

大心脏!迪诺赛季第2次绝杀好戏 彻底撕碎绿城魔咒
2019年03月31日 21:54 新浪体育
迪诺 迪诺

  浙江绿城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凭借着迪诺终场前的破门得分。最终浙江绿城1比0战胜石家庄永昌,近三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

  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浙江绿城队来说可谓是异常重要,因为这是一场两支冲超强队的直接对话,在绿城首轮输给青岛黄海后,他们已经不能再承受这样关键的失利,本场他们终于经受住了考验,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连胜,这样在冲超的竞争中双方 处于同一起跑线。

  绿城本场比赛获胜还是其主场的两连胜,这对于上赛季主场战绩糟糕的绿城来说,无异于一真强心剂,让球员可以更加的放下心里的包袱,主场魔咒被彻底粉碎。

  本场比赛绿城的头号功臣依然是迪诺,他已经在本赛季打进了三个进球,其中两个进球都是绝杀球,为球队带来了六个积分,他的状态火热也是绿城本赛季冲超的最大保障。

  (高扬)

迪诺绿城魔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