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申鑫太年轻暴露很多问题 毛诗鸣是后卫改前锋

朱炯:申鑫太年轻暴露很多问题 毛诗鸣是后卫改前锋
2019年03月30日 20:11 新浪体育
申鑫 申鑫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甲第三轮烽火继续,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黑龙江FC,最终上海申鑫2-1战胜黑龙江FC,取得赛季首胜。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主教练朱炯点评了本场比赛,朱指导表示:“今天比赛赢了,这个胜利的结果,这个三分对球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一些年轻球员来说,是很重要的。

  但是,如果去看一下整场比赛的话,问题太多了,要改的地方也太多了。比赛前我也跟队员们说了,其实最近的这3-4个星期,所有球员到齐以后,大家的训练还是非常非常努力,也在尽自己最大努力,按着要求去做,但是这样一支年轻队伍在这样真正残酷的联赛中,还是暴露了很多很多的问题,那么我们也会找时间去跟队员多沟通,争取更快地让球员和球队去争取更大的进步。”

  当被追问是否可以具体谈一下暴露出的问题时,朱指导说:“比如说定位球的防守,一直强调了,而且说过了对手的后点是有威胁的,但是这场执行的方面就是有问题。昨天在适应场地的时候专门去练过这定位球的防守,还是出问题了,这个是需要去总结的。

  领先了以后,我们又多一个人,毕竟上半场对方有红牌了,就提醒球员要注意,要避免不必要的这种得牌,可是又出现问题啦,对不对?其实领先以后,对方很急躁,那我们更需要注重控好球,不要轻易丢球,包括在后场不要造轻易的犯规,但是在最后的阶段,对方很多的这种高球,我们无谓的失误,包括在后场的犯规这些问题,我觉得都是以后的比赛中应该注意去避免的。

  换上毛诗鸣之前有没有想过他会有这样的表现?朱炯坦言:“没有,毛诗鸣原来是一个后卫,今年外援的前锋也没有这样类型的,那么有时候落后的比赛,或者是你需要进球的比赛就可能需要高点,需要头球好的球员,那么这一整个冬训中间他一直在练这方面的东西。”

  间歇期对球队做了什么调整吗?朱指导透露:“其实没有太大的调整,为什么,因为很多基础的东西都没有完善,或者队员还有没有完全的理解,所以还是在从最基础的东西去做起吧。”(曲小尤)

毛诗鸣朱炯申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