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帅:输陕西但是表现很出色 年轻球员有点压力

辽足主帅:输陕西但是表现很出色 年轻球员有点压力
2019年03月30日 18:48 国内足球综合
臧海利 臧海利

  来源;辽宁足球网  

  辽宁足球网/讯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0日,中甲联赛第三轮辽宁沈阳宏运主场0-3不敌陕西大秦之水。辽宁沈阳宏运主教练臧海利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臧海利说:“首先恭喜陕西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非常感谢在这么冷的天还来现场为辽足加油助威的球迷,很可惜没有给他们带来胜利。队员的总体表现还是很岀色的,虽然没能赢下比赛,失分有点儿多,但是队员们很努力。在打法转变的过程中,肯定会出现很多这样的问题,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在日后的训练中去解决更加完善。希望下一场比赛能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

  有记者问到,球队首发有三个U23球员,同时又是第一个主场比赛,这是否会让年轻球员承担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在心态上发生一些变化?臧海利表示:现在球队的年轻队员相对来说多一点儿。如果从年龄上来说,他们其实不算特别年轻,只是过去因为比赛打得比较少,没有经过联赛洗礼,他们还需要通过比赛的磨炼去慢慢的成熟。因为是第一个主场的原因吧,所以在心理上可能会给年轻队员带来一点压力。他们也希望在第一个主场比赛中,给球迷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展现岀向上的状态,比赛中对手对我们的限制做的好一点,年轻队员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球迷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吧。(东大小超)

辽足臧海利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