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湖北楚风合力客平带走1分 替补奇兵郭园同险绝杀

中乙-湖北楚风合力客平带走1分 替补奇兵郭园同险绝杀
2019年03月23日 21:27 新浪体育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3月23日15点,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二轮,湖北楚风合力客场0比0战平福建天信,取得中乙联赛第一分。

  联赛前三轮,湖北楚风合力面临着连续三场客场的挑战。本场比赛做客晋江,湖北楚风合力主教练路易斯对阵容做出调整,老将祁重喜回到首发后腰位置,U21小将樊旭洋则首次进入首发名单。

  比赛开场仅2分钟,湖北楚风合力便打入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之后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改变比分。易边再战,湖北楚风合力换上首轮比赛的替补奇兵郭园同,后者立刻制造威胁。

  第71分钟,郭园同利用个人速度优势,甩开盯防他的中卫后起脚推射,可惜对方门将快速反应碰到皮球致使射门减速,快速回防的主队后卫在门线前解围,郭园同也遗憾的错过决胜一球。最终,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湖北楚风合力0比0战平福建天信,取得中乙联赛第一分。

  本场比赛,做客的湖北楚风合力不仅有着远征的疲乏,同时也遇到极端天气的影响,比赛开场前刮起大风并伴随着低温天气,比赛最后阶段还下起大雨。但球员们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极端不利的条件下,用拼搏精神带回宝贵的一分。(卢卡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