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拿一分达到了最低目标 傅博准备比我充分

高洪波:拿一分达到了最低目标 傅博准备比我充分
2019年03月17日 21:43 国内足球综合
高洪波 高洪波

  来源: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3月17日15:3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2轮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客场对阵梅县铁汉生态队的比赛在曾宪梓体育场进行。本场比赛,双方攻防节奏很快,北京北体大错失了几次进球良机,下半场结束前多米尼克曾打入一球,在VAR回看后,裁判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北京北体大客场0-0战平梅县铁汉生态队。

  精彩瞬间

  上半场比赛第34分钟,北京北体大左路打出精彩配合,但进入对方禁区后受到防守队员贴身逼抢,王建文仓促起脚,未能威胁到梅县铁汉球门。

  第45分钟,北京北体大开出的角球,飞向球门后点,包抄到位的温智豪小角度推射将皮球打飞。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北京北体大再次发动左路进攻,禁区中间的多米尼克高高跃起,头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62分钟,刘天鑫开出门球,多米尼克头球后蹭,身后插上的温智豪利用速度摆脱梅县铁汉队的防守后突入禁区,只可惜临门一脚稍欠准头,皮球从近角飞出。

  第77分钟,梅县铁汉在禁区前传球失误,王建文机敏的上前抢断,皮球误打误撞弹到多米尼克脚下,多米倚住防守队员铲射破门。但经过VAR回看后,裁判做出了越位在先的判罚,进球无效。

  随后的比赛时间里,北京北体大通过传控球,创造出几次得分机会,只可惜均与破门无缘。最终90分钟战罢,北京北体大在客场0-0战平梅县铁汉生态。

  赛后声音

  高洪波

  “今天能够在梅县铁汉身上拿到1分,也算是达到了教练组赛前制定的最低目标。90分钟比赛,双方节奏打得都比较快,尤其在攻防的转换上,梅县铁汉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他们的几次反击做的非常好。今天我们比赛中没有丢球,也是很幸运的事。另外,我们自身的进攻在破密集防守方面还需要加强,今天比赛对方回收速度很快,而我们的进攻节奏有些慢,所以我们创造出的得分机会也不是很多,因此我认为今天0-0的比分,对双方来讲也算是正常的。在这里我也祝愿双方后面的比赛会越打越好。”

记者:“您对梅县铁汉生态队主教练傅博,今天的表现有何评价?”记者:“您对梅县铁汉生态队主教练傅博,今天的表现有何评价?”

  高洪波:“我觉得他今天比我准备的更充分,应该说他们在赛前对我们的研究是很到位的。我们今天在进攻端,在对方禁区线附近,所创造出的得分机会并不多,也可以看出这一点,因此他今天的准备是非常充分的。”

  比赛图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