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后防乌龙助攻马格利卡双响 贵州2-1逆转亚泰

中甲-后防乌龙助攻马格利卡双响 贵州2-1逆转亚泰
2019年03月16日 17:25 新浪体育
贵州击败亚泰 贵州击败亚泰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打响,贵州恒丰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这是一场两支中超降级球队之间的对话,第3分钟杨超声头球破门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马格利卡在3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恒丰反超,第88分钟耶拉维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恒丰主帅佩特雷斯库也被罚出场外,最终恒丰2-1逆转战胜亚泰,获得赛季首胜。

  中甲次轮就迎来最重量级对决。贵州恒丰、长春亚泰都是刚从中超降级的球队,都不甘沉沦,希望尽快返回顶级联赛。而首轮表现两队却有着天差地别。主场作战的贵州恒丰与辽足互交白卷,球队的进攻能力让人担忧;而长春亚泰则在客场以一个令人眼红的4-1大胜实力强劲的上海申鑫。特别是谭龙的帽子戏法给人惊喜。而并不缺钱的贵州恒丰首轮表现,差强人意;让球迷对次轮能否拿到首胜,多少有一些担忧。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两个赛季的中超交锋史上,长春亚泰对他们有着绝对的统治力,不仅3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还曾客场5-2大胜对手,伊哈洛更是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大四喜”。

  比赛开始之后,第2分钟,贵州恒丰获得定位球机会,安外尔将球开出到门前,第一点被莫利德斯解围出来。第3分钟,长春亚泰右路斜长传到门前,杨超声门前力压杨挺头球抢点攻门,皮球划过诡异弧线进入网窝,门将张思鹏毫无反应,亚泰1-0率先取得领先!取得梦幻开局。杨超声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第10分钟,于睿防守犯规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第13分钟,依力哈木江左路拿球起球到门前,跟上的安外尔没有碰到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7分钟,依力哈木江右路快速推进后起球到门前,被于睿门前头球解围。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攻防场面趋于平淡,都没有太多有效的进攻。贵州恒丰几次通过边路斜传起高球到门前,但都被亚泰抢到第一点解围出来。第27分钟,恒丰再次起高球到禁区,耶拉维奇停球没有停好被破坏出了底线。恒丰右路开出战术角球,依力哈木江起球到门前,马格利卡头球攻门打在亚泰球员薛亚男身上,恒丰球员立刻围住裁判示意对方手球。主裁判通过与VAR沟通示意没有手球。第31分钟,贵州恒丰获得机会,左路起球到门前,前点王寿挺头球摆渡,后点林隆昌稍稍晚了一步,错失破门良机。

  第39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恒丰长传球到禁区,石笑天出击没有拦住皮球,耶拉维奇冷静将球分给身边跟上的马格利卡,马格利卡再射门被亚泰球员用身体挡出,恒丰球员再度投诉亚泰球员手球。第41分钟,亚泰进攻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胡拉多角球开出但是没能制造威胁。上半场2分钟补时,第46分钟,亚泰队的一次攻势被张思鹏门线救险。上半场结束,恒丰0-1暂时落后亚泰。

  下半场刚上来,恒丰就获得右路角球机会,依力哈木江角球开出,前点被谭龙顶出,外围远射被肖煜锋用头挡出底线,左路依力哈木江再度开出角球,第一点被石笑天单拳击出。下半场上来恒丰攻势如潮。第53分钟,亚泰获得机会,谭龙跟上一脚打门在干扰下出了底线。第55分钟,亚泰中路谭龙得球后一脚凌空打门,皮球擦着横梁高出。第59分钟,贵州恒丰换人,陈琪换下安外尔。第60分钟,恒丰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依力哈木江吊到禁区,被石笑天直接没收。第62分钟,耶拉维奇放倒了胡拉多吃到一直黄牌。

  第64分钟,贵州恒丰打出配合,一脚斜传给到依力哈木江,依力哈木江右路想分球给到门前,被解围出底线。第65分钟,恒丰右边路界外球开出,王寿挺外围打门,石笑天扑球脱手,跟上马格利卡补射破门,场上比分1-1平。第67分钟,贵州恒丰一脚长传球到门前,于睿解围失误变成了乌龙助攻,马格利卡跟上打门完成梅开二度,贵州恒丰2-1火速反超比分。第73分钟,依力哈木江受伤被担架抬下场,随后陈吉上场将他换下。第74分钟,亚泰连续换两人,老将张笑飞上场换下薛亚男,周大地换下杨超声。第81分钟,恒丰队闵俊麟外围一脚远射直接出了底线。第82分钟,亚泰定位球被解围出底线,右路继续罚出角球,门前第一点头球见高不见远,谭龙二点头球被张思鹏没收。第88分钟,耶拉维奇受伤倒地,起身后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89分钟,马格利卡背身拿球后,转身一脚打门被石笑天扑出底线。补时阶段,贵州恒丰主帅佩特雷斯库被罚出场外。陈吉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丰主场2-1逆转战胜亚泰。

  进球信息:

  第一球:长春亚泰:第3分钟,杨超声头球破门;

  第二球:贵州恒丰:第65分钟,马格利卡补射破门;

  第三球:贵州恒丰:第67分钟,马格利卡梅开二度;

  红牌信息:

  贵州恒丰:10-耶拉维奇(88分钟)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4-于睿(10分钟)

  贵州恒丰:10-耶拉维奇(62分钟,88分钟)、29-陈吉(93分钟)

  双方阵容:

  贵州恒丰:30-张思鹏;5-林隆昌、6-王寿挺、13-王宾、18-闵俊麟、31-赵和靖;17-依力哈木江、20-杨挺、22-安外尔、10-耶拉维奇、9-马格利卡

  替补: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11-陈琪、24-王军、29-陈吉、34-陈龙

  长春亚泰:28-石笑天;4-于睿、24-肖煜锋、6-李晓明、11-薛亚男;24-严智宇、26-孙君、10-胡拉多、13-杨超声;29-谭龙、7-莫利德斯

  替补:1-刘宇、3-任鹏、16-谭天澄、31-程长城、32-李光文、33-张笑飞、37-周大地

  (卡卡)

贵州双响后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