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祝贺穆里奇百球 三外援都是职业球员典范

亚森:祝贺穆里奇百球 三外援都是职业球员典范
2019年03月16日 22:06 新浪体育
穆里奇 穆里奇

  主场完胜呼和浩特,永昌两连胜开局,新援穆里奇和莫雷洛更是即插即用自带进球说明书。赛后永昌主帅亚森表示,“我们三名外援穆里奇、莫雷洛和马修斯,在冬训期间都非常的刻苦勤奋,我觉得他们在赛场上每一次的成功,都是日常训练付出的努力积累得来的褒奖。我从赛季一开始就毫不怀疑的认为,我们的外援一定会在漫长的赛季里有优秀的表现。今天是穆里奇收获百球的时刻,我首先要祝贺他,并且很高兴他是在石家庄永昌完成了自己里程碑进球。他们(三名外援)都是职业球员的典范,在场上和场下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值得每一名球员学习。”

  对于今天的表现,亚森说,“我们展示出了跟上一场完全不同的内容,我希望到场的球迷能够享受比赛享受胜利,很高兴我们做到了。”当被问到球队新战术效果如何时,亚森表示,“我们今天这套阵型其实是第一次踢,跟上一场有一个小小的变化,这是我在准备这场比赛时突然冒出的灵感,可以看到效果不错,制造出了比第一场更多的机会,当然赛季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不能说已经百分之百满意,我们有很多进步,也有一些不足需要总结和提高。”

  赛后呼和浩特主帅陈洋表示:永昌拿到这场胜利应该说是理所应当的,无论是技战术水平,还是球队的精神状态都表现的更好。在比赛0比0的时候我们还能有些对打,并且我们能打出一定的技战术效果,失球之后就基本上很难应对了,特别是下半场丢了第二个球后,对全队的打击比较大。我觉得一方面是水平,另一方面是心态,摆正自己的心态,特别是在面对比较强的对手是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打好比赛,我觉得这是我们接下来要尽快解决的问题。

  我们这支球队过去打反击主要是靠起高球,我接手球队的时间还不太长,尝试反击时多一些脚下球,但是这还要多训练多磨合,希望后面能够慢慢改变,让我们这支队伍逐渐走上正确的道路。

  (齐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