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超白金球市被升级 好事还是坏事

冰火两重天!超白金球市被升级 好事还是坏事
2019年02月25日 11:36 新浪体育
陕西金牌球市 陕西金牌球市

  上赛季的中乙联赛,陕西长安竞技的金牌球市让很多人铭记,一场中乙联赛拥有四五万人到场观战的恐怖氛围。遗憾的是陕西在升级附加赛中不敌广东华南虎遗憾没有冲甲成功。

  谁也没想到,新赛季的职业足坛地震频繁,先是大连超越解散,随后浙江毅腾准入未过失去中甲资格,这个时候一旦再有球队出现问题,递补名额已经传到了陕西手里,谁也没想到,在距离新赛季中甲联赛只有不足两个星期得时候,延边富德倒下了。

  此前中甲升班马四川安那普尔纳一度陷入资金难题,陕西就被传出有希望递补,但是川足从解决拖欠工资到更换投资人经过一波三折后确定了下赛季的参赛名额,令拥有魔鬼主场的陕西球迷白白高兴了一场,如今陕西球迷来说可以用峰回路转来形容。

  在中国足坛多次扮演黑马角色的延边队内部出现重大危机,就此失去中甲资格,要知道早前延边富德就爆出拖欠工资的情况,后来虽然解决了但是仍存在重额的税收问题作为隐患,但是可以明确的是如果出现问题也是因为资金的问题。一时间中国足坛上演了一出冰火两重天的悲喜剧,延边跌入地狱,陕西却迎来了光明。

  虽然陕西幸运获得了递补,陕西队及新疆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完成中甲备战吗?尤其是外援的引入或者更换,真的是为2019赛季中甲参赛球队的整体实力所担忧。

  (高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