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坛又一土豪?曼城背后东家或入股中乙球队

中国足坛又一土豪?曼城背后东家或入股中乙球队
2019年02月20日 08:44 国内足球综合
四川九牛成新的土豪? 四川九牛成新的土豪?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

  今天上午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明天下午两点,关注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中国新足球产业启航!”并贴出一张发布会海报,发布会议程中有城市足球集团CEO Ferran Soriano作“主旨演讲”。

  按照发布会海报公布的流程,在主旨演讲环节之后还有“三方签约”仪式,有媒体猜测发布会上城市足球集团很可能与四川金牛签订入股协议。

  目前,城市集团旗下共拥有曼城、墨尔本城和乌拉圭拖奎竞技三家俱乐部,并且还拥有纽约城、吉罗纳以及横滨水手的不等份额部分股份,而如果九牛成为城市集团的旗下球队,他们将把足球版团拓展到中国,而未来几年很可能有一支全新的土豪球队呼之欲出。

目前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的三家俱乐部目前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的三家俱乐部

  上游新闻综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