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走后野牛迎高中锋搭档 一高一快特点鲜明

穆里奇走后野牛迎高中锋搭档 一高一快特点鲜明
2019年02月19日 15:48 新浪体育
梅卢诺维奇 梅卢诺维奇

  第一个响应足协号召,进行俱乐部名称中性化的俱乐部广东华南虎(梅县铁汉)俱乐部,目前正在广东三水积极准备2019赛季,球队的组建工作也基本上完成。球队的组队目标是“广东化”,球队引进的年轻球员主要以广东籍球员为主。不过,现在年轻球员还不成熟,广东华南虎签下大连超越的赵一博,以及原北京北控的卜鑫两名老将。19日他们官宣签下高中锋艾伦。在留队阿洛伊西奥之后,艾伦是他们球队的第二名外援。

  艾伦·梅卢诺维奇(Alen Melunovič)塞尔维亚人,出生于1990年01月26日,190CM,80KG,司职前锋,此前效力过波兰、捷克、黑山等多国联赛。2018赛季加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出场24场,攻入10球。艾伦技术细腻左右脚均衡,尤其是头球功夫非常高。去年中甲联赛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在本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伦依靠头球梅开二度帮助本队反败为胜。

  阿洛伊西奥和穆里奇上赛季是广东华南虎的锋线搭档,如今用艾伦换下穆里奇在名气上两人不处于一个量级。 不过,艾伦身材高大,尤其是头球出色,这将极大丰富球队的技战术选项。上赛季比赛最后时刻,需要高举高打时,因为前场球队身材较矮,不得不让中后卫顶到前面。如果有了艾伦之后,这样的局面将会得到改观。

  中甲可以报名三名外援,比赛18人报名两人。广东华南虎还有一个外援名额,而这个名额也将用在锋线。(奥兰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