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递补中甲?新疆董事长:要对新赛季有全新认识

有望递补中甲?新疆董事长:要对新赛季有全新认识
2019年02月11日 19:10 国内足球综合
新疆备战新赛季 新疆备战新赛季

  来源;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 

  2月11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但新疆天山雪豹的新赛季备战工作在春节期间从未停歇。春节期间,新疆天山雪豹一线队以及各年龄梯队一直坚持冬训备战新赛季。2月9日大年初五,君泰集团董事长王志坚,君泰集团总裁、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就前往北海,海口慰问球队,并就俱乐部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在广西北海,君泰集团董事长王志坚慰问在此冬训的雪豹各个梯队,要求各个梯队积极备战新赛季青超联赛,并鼓励年轻球员努力向上,早日进入一线队,站上中甲联赛的赛场。

  在海南海口,君泰集团总裁,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与一线队队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孙爱军要求大家要对2019赛季有一个全新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

  主教练费尔南多在座谈会上表示,进入雪豹这个大家庭3个月,与教练组以及球队相处的都非常融洽,大家表现都十分积极,目前球员的状态都不错,内外援的引援工作正进行。在会议中,孙爱军对外教团队表示,天山雪豹不同于其他足球俱乐部,在新疆,天山雪豹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是新疆足球的一面旗帜,希望他们带领这支球队为新疆足球书写更多的辉煌。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志坚分别各个梯队合影。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志坚分别各个梯队合影。
君泰集团总裁、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与一线教练组交流君泰集团总裁、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与一线教练组交流
君泰集团总裁、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观看一线队训练君泰集团总裁、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观看一线队训练
雪豹一线队正在训练备战雪豹一线队正在训练备战
新疆雪豹孙爱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