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中超中甲球员接受深足试训 热身赛不敌德乙球队

多名中超中甲球员接受深足试训 热身赛不敌德乙球队
2019年01月10日 21:58 新浪体育
深足热身赛不敌德乙球队 深足热身赛不敌德乙球队

  新年伊始,深圳佳兆业的新赛季备战工作全面展开,深足一线队目前正在西班牙加迪斯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而由年轻球员和试训球员组成的队伍刚刚结束了“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的征战,主帅卡罗在梅州考察了试训球员的表现之后,又赶往西班牙与一线队会合。

  1月3日,21名来自深足一线队的国内球员奔赴西班牙加迪斯,开启海外拉练之旅,普雷西亚多和迪巴这两名外援直接从他们的国家前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冲超功臣奥汗德扎因合同期满而离开了球队。此外,吕海东和甘超被国家集训队征召而未能随队出行,租借期满的叶楚贵回到广州富力,他刚刚代表广东省队与蔡镜源一起征战了省港杯赛事,而上赛季被租借到南通支云的谭宾凉正在德国接受康复治疗。

  昨晚,深足在西班牙与德乙球队马格德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关震、乔巍、葛振、张远、王成快、李晋庆、祖鹏超、普雷西亚多等球员皆披挂上阵,而上赛季被租借到梅州客家的王伟龙也获得了出场机会,除此之外,还有一名试训球员在比赛中接受深足教练组的考察。最终,深足以0-2不敌对手。

  而在刚刚落幕的梅州棕榈客家杯“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中,深足的年轻球员和试训球员完成了两场比赛,深足主帅卡罗亲赴梅州考察了队员们的表现。试训球员里包括北京人和的王楚、贵州恒丰的蒋亮、河北华夏幸福的张利峰、上海申鑫的叶重秋、浙江绿城的罗竞以及尤文图斯青训出身的华裔小将王毅。在外界热议王毅是否会成为归化球员时,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回应:他还没有被归化,只是接受试训。

  深足在小组赛首场以0-2不敌阿根廷南锥队(赛事冠军获得者),小组赛第二场,深足凭借孙立强的抢射得分和试训球员刘倚辰的进球,以2-0战胜了葡萄牙格帆尼亚队。深足主帅卡罗在梅州观看了球队的两场比赛后,才动身前往西班牙与一线队会合。

  接下来,深足将在西班牙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德乙的柏林联合队。(文莉)

卡罗深足德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