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众将结束假期重新集结 朱炯率队员全力备战

申鑫众将结束假期重新集结 朱炯率队员全力备战
2019年01月03日 18:40 新浪体育
申鑫球员集结 申鑫球员集结

  北京时间1月3日,上海申鑫队众将士在俱乐部基地正式集结,开始备战2019赛季。经过两个月假期的调整之后,队员们精神状态很不错,他们在假期中严以律己,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进行各项训练,以此来保证最佳身体状态,对于新赛季也是充满信心。本周上海气温也将回暖,正是球队养精蓄锐的最好时节。

  训练开始前,主教练朱炯向全体队员下达了教练组针对本次冬训的训练计划以及相关要求。他表示:“新赛季的备战训练开始了,从今天起,我们需要总结过去,重新出发。整个工作团队和全体队员都需要更加努力,有更多的付出与成长,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赛季”。

  随后球员们进行了教练组精心布置的身体训练项目,通过多种训练器材和方式进行身体训练以及传接球练习。本阶段训练,将以体能储备及恢复性训练为主。(曲小尤)

朱炯申鑫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