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客超联赛广东省总决赛开幕 梅县铁汉合力承办

2018客超联赛广东省总决赛开幕 梅县铁汉合力承办
2018年12月16日 15:00 新浪体育
2018客超联赛广东省总决赛开幕 梅县铁汉合力承办 2018客超联赛广东省总决赛开幕 梅县铁汉合力承办

  12月15日下午,由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冠名,广东客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8客家足球超级联赛“金质习酒杯”广东省总决赛,在番禺木生缘足球场顺利开幕。

  客家足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客超)自2016年成立以来, 一直都以“传播客家文化,弘扬快乐足球”为使命,以球会友,凝聚乡情,以开放、包容、健康的心态,打造一个在全省乃至全国独具影响力的足球赛事品牌为目标。经过三年蛰伏,客超在前不久举行的2018广东足球年度颁奖典礼上收获了年度活跃民间足球赛事奖项。

  本年度的客超联赛,在官方背书、赛事规模、赛区版图、竞赛水平、商务开发及职业足球支持、公益活动等多方面均实现了新的突破,其中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冠名全省总决赛,使得赛事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合力承办,令赛事在社会办赛和职业俱乐部运作之间得到了良性发展的空间。

  本次赛事支持单位还包括: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广东省客家商会、梅州市足球协会、广东省蕉岭商会等。客超联赛联合创始人温远峰先生、广东客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桦先生、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区副总经理凌鹏先生、区域经理黄佳嫦小姐、寿源粮油贸易公司总经理于忠江先生、广州一挥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一挥先生、广东省蕉岭商会秘书长邓棠先生、广州/佛山/五华三个赛区代表、8支全省总决赛参赛球队、裁判员团队以及多家媒体代表到场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式。

  客超联赛联合创始人温远峰先生首先代表主办方及组委会,欢迎所有参与及支持本年度客超联赛的企业、球队、商会协会、媒体代表,并衷心感谢了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对客超的认可和鼓励。同时,温远峰先生勉励所有参赛球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好成绩的同时,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真正体现客超人“传播客家文化、弘扬快乐足球”的主旨。

  在裁判员队列、球队方阵精神抖擞地完成进场仪式、球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结束后,广东客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桦先生,代表主办方,连同三大赛区负责人和所有球队代表,共同擂响战鼓,舞动战旗,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区副总经理凌鹏先生宣布:2018客家足球超级联赛“金质习酒杯”广东省总决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总决赛马上展开第一轮淘汰赛争夺(赛制为8支球队单场淘汰制以增加悬念性),广东省蕉岭商会经过点球苦战以3:1击败五华长乐;安流众鐿汽车足球队首次参加2018年广东省客家足球超级联赛广东总决赛首战告捷,打进四强,点球6:5战胜广州冠军典实队。(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