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中乙陕西长安竞技球员因癌症去世 年仅23岁

悲痛!中乙陕西长安竞技球员因癌症去世 年仅23岁
2018年11月30日 15:41 新浪体育
丁国梁 丁国梁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球员丁国梁于2018年11月30日凌晨4时许,因癌症病情恶化抢救无效不幸辞世,终年23岁。

  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发布讣告:

  惊悉噩耗,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全体同仁万分悲痛。

  2017年9月丁国梁先生被确诊患左盆骨肉瘤癌。俱乐部在得知病情之后,全力帮助,配合医院及家属为患者进行治疗,后转诊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一年多来,丁国梁先生以顽强的毅力和恒心与疾病做着斗争。

  丁国梁先生出生于1995年11月24日,出道于河南建业青训。2017年1月15日,22岁的他从深圳佳兆业转会加盟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加盟球队以来努力训练、勤勤恳恳,在2017赛季中乙联赛及第十三届全运会中为俱乐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全体同仁怀着沉痛的心情,在此对丁国梁先生的辞世表示深切悼念,同时向他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关心和哀悼,并沟通妥善做好善后事宜。兹定于12月1日上午在逝者家乡山东淄博举行遗体告别仪式。愿逝者安息,愿天堂也有绿茵场可以延续他的足球梦想。

癌症长安竞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