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梅县欲阻绿城圆梦 深圳图谋弯道超车

中甲前瞻:梅县欲阻绿城圆梦 深圳图谋弯道超车
2018年10月26日 09:21 新浪体育
中甲 中甲

  本周末,中甲进入到最后两轮的读秒时间。8场比赛同时上演。而最让人牵挂与关注的,当属三支冲超球队的命运沉浮。是浙江绿城提前一轮撞线,还是深圳佳兆业后来居上,抑或是青岛黄海逆袭?本轮结束之后,冲超的悬念是延续到最后一轮还是马上水落石出?而保级战役中,处于保级悬崖边上的大连超越是彻底将希望之火熄灭,还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可谓玄机四伏,悬念迭出,值得关注。

  黑龙江VS新疆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 30

  结果预测:黑龙江主场胜

  上轮比赛,黑龙江主场与浙江毅腾各进1球握手言和,这对于保级无忧的双方来说,或许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而新疆队则在主场1-3不敌浙江毅腾。本周末,与提前降级的新疆队展开较量,这将是黑龙江将士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从攻防综合能力来看,黑龙江前28轮打进32球失32球,而新疆则打进23球失56球,攻防两端,黑龙江均占据较大优势,拿到3分似乎并不成问题。上半程首回合,新疆与黑龙江各打进2球握手言和。维克托、雷耶斯分别为黑龙江、新疆上演梅开二度好戏。

  浙江毅腾VS辽宁沈阳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 30

  结果预测:浙江毅腾主场胜

  上轮比赛,毅腾客场与黑龙江战成平局,而辽宁沈阳则在主场1球击败上海申鑫。本轮过后,浙江毅腾10胜6平12负积36分,而辽宁队则是11胜7平10负积40分。两队似乎都无欲无求,但对于毅腾球迷来说,他们自然希望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能够收获胜利的喜悦。攻防两端对比,毅腾打进42球失47球,辽宁队则是打进34球失41球。进攻端,毅腾占优,防守端辽足稍强。上半程首回合,辽宁沈阳主场1-0击败浙江毅腾,穆伦加打进唯一制胜球。

  上海申鑫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 30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本场比赛,对于深圳将士来说,可谓关键中的关键。只有赢球,才能继续保持冲超希望。而一旦打平或者输球,都将遭遇尴尬命运。相比之下,早早保级成功的申鑫则多少显得无欲无求,但对于球迷来说,还是希望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能够高奏凯歌。攻防两端对比,申鑫前28轮打进37球失40球,而深圳队28场比赛过后,打进49球失34球。攻防两端,深圳均处于上风。上轮比赛中,申鑫客场不敌辽足,而深圳队则是主场完胜大连超越。上半程首回合,深圳佳兆业主场3-1战胜上海申鑫,是役,普雷西亚多点球先拔头筹,随后欧沃耶利扳平比分。奥汉德扎连进两球,帮助深圳完胜对手。

  大连超越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 30

  结果预测:大连超越主场胜

  此役对于大连超越来说,既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同时也是决定命运的关键一战。目前,大连超越积28分,比排名倒数第三的梅县铁汉少了3分。因此,超越要想保持保级希望,就必须在本轮击败北京北控。前28轮,超越打进28球失43球,而北控则是则是打进39球失34球。攻防两端,北控都占据强劲优势。如果超越本场比赛输球,按照这种情况推论,恐怕将提前1轮降级。 上半程首回合,北京北控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遭遇大连超越逆转。

  呼和浩特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 30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主场胜

  上轮比赛,呼和浩特客场0-1不敌北京北控。而武汉卓尔在已提前两轮的情况下,以3-1完胜梅州客家,彰显了冠军风采。不过,本轮客场挑战呼和浩特队,这支新出炉的中甲冠军还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一场胜利吗?前28轮战罢,呼和浩特打进34球,失49球,积33分排名,极端情况下球队。而武汉卓尔则是打进54球,失25球,与呼队相比,武汉卫冕或许将在本轮上演一场屠杀。值得的是,尽管呼和浩特队拿到33分位居倒数第4家,理论上还有降级风险。上半程首回合,武汉卓尔主场5-0狂胜对手。罗毅率先进球、埃弗拉梅开二度,艾志波、佩德罗锦上添花。

  梅州客家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 30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客场胜

  客场挑战梅州客家,是青岛黄海能否延续冲超希望的最后机会。上轮比赛中,梅州与青岛两队上演冰火两重天。其中,梅州客家在客场1-3不敌武汉卓尔,而青岛黄海则在客场3-1战胜梅县铁汉。第28轮战罢,梅州客家打进37球,失41球;而青岛黄海则是打进59球,失41球。 进攻端,青岛占据绝对优势,而在防守端两队旗鼓相当。上半程首回合,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各进3球互取1分。是役,梅州客家洋枪马里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

  浙江绿城VS梅县铁汉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 30

  结果预测:浙江绿城主场胜

  对于浙江绿城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能否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只要拿下全部两场胜利,就自然而然地成功冲超。最担心的就是本周末与实力不俗的梅县铁汉较量,一旦拿不到3分,就可能被深圳反超。这样的结局,对于深圳将士和球迷来说,那将是悲催与无奈。上周末,浙江绿城主场读秒绝杀对手,拿到3分后,仍然超出深圳1分,完全掌握了自己的冲超命运。而梅县铁汉主场负于青岛黄海后,积分仅比倒数第二的大连超越多出3分。一旦输球,保级形势陡然恶变,这是他们无法接受的结果。因而,双方对于3分都志在必得。攻防实力对比,绿城前28轮打进51球失36球,而梅县铁汉打进39球失42球,攻防两端,绿城都占据上风。上半程首回合,梅县铁汉主场1-2不敌浙江绿城。虽然阿洛伊西奥点球率先得分,但随后绿城陈柏良、拉斐尔先后进球,完成逆转。

  延边富德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10月28日14: 30

  结果预测:延边富德主场胜

  上周末,延边富德对于输给绿城很不甘心,最后时刻的小插曲让这一场比赛成为赛后热议的话题。而石家庄永昌上轮客场完胜新疆,让自己的积分涨到了42分排名第5。两支没有任何压力的球队此番交锋,很有可能给球迷带来一场大开大合的对攻战。前28轮延边打进32球失33球;而永昌打进39球失36球。进攻端,永昌占优;而防守端,延边稍胜一筹。上半程首回合,石家庄永昌主场以2-1击败延边富德,奥斯卡率先为延边进球,随后艾伦梅开二度帮助永昌逆转对手。

  (阿每)

中甲绿城深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