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下轮迎提前冲超机会 深圳能否将悬念拖到最后

绿城下轮迎提前冲超机会 深圳能否将悬念拖到最后
2018年10月21日 18:40 新浪体育
绿城有希望提前一轮冲超 绿城有希望提前一轮冲超

  本轮战罢,武汉卓尔在主场捧起了冠军奖杯,但是另一个重大悬念也就是冲超名额的归属依然没有水落石出,但是浙江绿城显然已经牢牢的掌握了主动权。

  本轮浙江绿城回到主场终于打破了9轮不胜的魔咒,虽然最后时刻的进球有些争议,但是三分是实在的,球队虽然目前仅仅领先深圳一分,但是其实下轮就有望提前冲超,当绿城取胜而深圳无法取胜的情况下,绿城就将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除了绿城之外,在理论上,深圳、黄海、永昌也都还有机会,深圳需要等待绿城犯错,只要绿城不赢球,他们就有机会取而代之,而黄海和永昌则仅仅是剩下了理论上的机会,黄海与前面两强相比不但积分落后,胜负关系也不占优。而永昌只要绿城再取1分就将彻底掉队。

  保级方面,超越在本轮惨败后保级只有理论希望,只要下轮梅县取胜他们就将降级进入中乙,而梅县和呼和浩特还要为谁去征战附加赛而苦恼。

绿城悬念永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