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成中甲平局大师 下轮击败新疆就将提前上岸

黑龙江成中甲平局大师 下轮击败新疆就将提前上岸
2018年10月20日 21:17 国内足球综合
黑龙江保级在望 黑龙江保级在望

  新晚报记者 商鼎 / 文 韩伟 / 摄

  最后时刻被浙江毅腾扳平比分,黑龙江 FC 不仅没能提前完成保级任务,更丢掉整个赛季主场球迷最想要的一场胜利。而这也是黑龙江 FC 今年的第 11 场平局,在这项数据上,黑龙江 FC 和北控并列联赛第一,堪称中甲的 “ 平局大师 ”。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 FC 教练段鑫第一时间向广大球迷致歉,对于球队近来的问题,他则感叹 “ 球队还是太年轻 ”。

  由于毅腾教练胡兆军被裁判请上看台,客队由门将教练朱山出席新闻发布会,这同样是哈尔滨球迷的老熟人。说了几句客套话后,客队发布会随即结束,而由于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主队的新闻发布会也很沉寂,现场的气氛非常凝重。段鑫首先向球迷致歉,他表示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这场比赛球队本来都应该取得 3 分。而连续在超越、申鑫两队身上丢分后,全队也都憋着劲要拿下这场比赛。

  本赛季黑龙江 FC 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甚至反超。对此,段鑫表示球队下半场的进攻效率问题亟待解决,很多创造出来的机会都被浪费了。而球队 80 分钟后过多失球的原因在于球队太年轻,很多年轻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中甲比赛,缺乏打这种事关 6 分保级战的经验。

  黑龙江 FC 目前领先第 14 名的梅县铁汉 4 分,保级形势还算乐观,只要下轮主场击败倒数第一的新疆雪豹,黑龙江 FC 就将提前保级。

  编辑 张堃雷

新疆中甲平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