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绿城读秒绝杀掌握冲超主动 延边退赛抗议

中甲-绿城读秒绝杀掌握冲超主动 延边退赛抗议
2018年10月20日 17:35 新浪体育
绿城击败延边 绿城击败延边

  北京时间10月20日15:30,中甲联赛第28轮一场事关冲超的焦点战役打响,浙江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董宇的射门帮助绿城取得比分领先,下半场顽强的延边富德由场上队长朴世豪远射扳平场上比分。下半场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陈晓利用角球机会头球,虽然延边后卫将球解围,但主裁判示意球整体越过球门,进球有效,延边富德球员因不满裁判判罚在主裁判未鸣哨结束比赛的情况下全队退场,裁判不得已吹响终场哨音,浙江绿城2-1战胜延边富德,保住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

  在联赛仅剩3轮即将结束的情况下,武汉卓尔已经率先拿到了一场中超入场券,而余下的一个中超资格将在接下来几轮揭晓,目前位居积分榜次席的浙江绿城仅比深圳佳兆业多1分,与青岛黄海也仅有3分的差距,绿城若想下赛季出现在中国顶级联赛赛场,接下来的几轮均不容有失,延边富德虽然存在理论上的降级可能,但面对战意更浓的浙江绿城,客场取分难度很大。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进攻较为积极主动,但延边富德在半场拼抢十分凶猛,让绿城没有获得很好的进攻机会。第16分钟,延边富德进行人员调整,U23球员李龙被外援艾力士替换下场。第19分钟,浙江绿城前场外援间形成密切配合,迪诺禁区前的一脚远射攻门擦门柱飞出底线。

  第25分钟,文学在边路战术性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9分钟,马丁斯前场右路小角度射门,朱泉在近角侧身将来球扑出。第30分钟,迪诺利用延边富德中后卫冒顶小禁区内干扰下射门,被朱泉扑出,绿城后跟进球员补射空门,但主裁判鸣哨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绿城队长陈柏良向裁判示意迪诺在接球瞬间延边中后卫有犯规动作,但裁判坚持判罚。

  第36分钟,浙江绿城打破场上僵局。陈柏良中圈附近挑传,董宇从侧后方杀出,面对门将起右脚射门,球击中延边防守球员后正好越过出击的门将滚入空门。浙江绿城1-0延边富德。第40分钟,延边富德同样获得进球机会,李浩杰的边路传中球找到了中路跟进的朴世豪,可惜后者的射门没能命中目标。浙江毅腾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较量。第54分钟,延边富德的一次凶狠铲抢险些造成两队冲突。第55分钟,钟浩然的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马丁斯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门前抢射,朱泉未能将球抱住但第二反应较快将球揽入怀中。第68分钟,艾力士在王瑒准备主罚定位球时伸腿踢到王瑒,裁判口头予以警告。

  第71分钟,延边富德客场顽强扳平比分。队长朴世豪禁区外远射球从远角直挂网窝。浙江绿城1-1延边富德。第75分钟,王鹏替补文学上阵。第75分钟,迪诺禁区内头球卸下皮球后,面对延边富德两名后卫的关门防守失去控球权。2分钟后,迪诺摔倒在延边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随着时间的流逝,浙江绿城的球员在场上愈发焦急,但延边富德本场比赛丝毫不落下风的表现让绿城显得有些束手无策。

  比赛最后时刻,延边富德利用换人战术消耗比赛时间。第94分钟,浙江绿城实现绝杀,浙江绿城角球开出后,陈晓力压延边富德门将朱泉头球攻门,延边补防球员虽然将球解围,但主裁判示意球已经越过门线进球有效。浙江绿城2-1延边富德。延边富德对于主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球队没有选择回到中圈开球,全队径直走回更衣室,由于客队的集体退赛,主裁判不得已吹响了终场结束的哨音。浙江绿城2-1延边富德取得宝贵3分。

  双方首发及换人

  浙江绿城:23-邹德海、3-王瑒、6-陈晓、9-迪诺、17-陈柏良、19-董宇(16-许小龙)、20-钟浩然(第88分钟,11-黄世博)、22-程进、28-岳鑫、35-马丁斯、43-孙正傲

  延边富德:1-朱泉、2-姜卫鹏、4-张炜、5-李浩杰、7-韩光徽、11-崔仁(第89分钟,30-尹昌吉)、14-李龙(第16分钟,24-艾力士)、17-朴世豪、23-文学(第60分钟,3-王鹏)、25-奥斯卡、26-古兹米奇

  (米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