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决裂!毅腾重返哈尔滨 球迷愤怒撕碎巨幅球衣

彻底决裂!毅腾重返哈尔滨 球迷愤怒撕碎巨幅球衣
2018年10月20日 15:08 新浪体育
黑龙江球迷撕碎毅腾球衣 黑龙江球迷撕碎毅腾球衣

  10月20日,中甲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特殊的对话,升班马黑龙江FC在主场迎来了会展中心曾经的主人浙江毅腾(前哈尔滨毅腾),这样一场火爆的对话也从场内燃烧到场外。

  在比赛中黑龙江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巨幅的毅腾12号球衣,这是以前哈尔滨毅腾主场时常见的景象,但随后愤怒的球迷将这件象征着昔日鉴证的球衣撕的粉碎,似乎在宣示着黑龙江球迷与毅腾的彻底决裂。

  哈尔滨毅腾曾是黑龙江球迷的骄傲,这支球队让黑龙江第一次站在了中国足球的顶级舞台上,但是由于与大连阿尔滨之间的疑似默契球让黑龙江球迷对球队表达强烈不满,进而促使毅腾迁移至浙江落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