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誓言打好主场倒数第二战 高洪波:需再接再厉

北控誓言打好主场倒数第二战 高洪波:需再接再厉
2018年10月19日 16:15 国内足球综合
北控备战 北控备战

  来源: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今天14:00,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28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场对阵呼和浩特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携队员崔仲凯出席新闻发布会。

  赛前声音

高洪波高洪波

  “明天是我们倒数第二个主场比赛,对阵呼和浩特。首先经过两个礼拜的休整、训练,我们的队员目前都调整到一个相对不错的身体状态,另外明天的对手呼和浩特队,虽然目前他们的排名相对较后,但我相信他们还是有不错的实力,明天的比赛,希望我的队员们可以再接再厉,获得想要的结果。”

崔仲凯崔仲凯

  “明天我们会按照高指导和教练组的安排,努力踢好比赛,无论对手强弱,我们都必须拿出最大的决心,明天的比赛,还是再接再厉争取胜利吧。”

  踩场图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