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主帅:很多对手羡慕我们的位置 主场应拿更多分

绿城主帅:很多对手羡慕我们的位置 主场应拿更多分
2018年10月19日 14:39 新浪体育
绿城备战 绿城备战

  明天下午中甲倒数第三轮,赛前浙江绿城主帅塞尔吉说道:这会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将检验我们是否有能力冲超。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本赛季克服了很多困难,这场比赛将体现自己的价值,在重要比赛中保持淡定的心态,我们有能力去拿下比赛。

  现在我们有明确的目标,但不是第一分钟开始实现,需要90+分钟的拼搏,需要每一分钟都带着信念战斗。很多对手羡慕都我们积分榜的位置,现在要享受这样位置。

  迪诺肯定会有一些疲惫,但也肯定会做好准备,毫无疑问将出现在比赛名单中。我们很开心的看到,他在加盟绿城后重新入选了国家队,这说明全世界都在关注绿城的表现。

  根据我们的打法和表现,在主场理应获得更多的分数,虽然没有取得外界所期待的成绩,但希望能够做出改变,再加上一点运气,获得更多胜利。

 

绿城主帅主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