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北控总经理郭维维携队长阎相闯探望资深球迷

重阳节北控总经理郭维维携队长阎相闯探望资深球迷
2018年10月17日 13:39 国内足球综合
重阳节北控总经理郭维维携队长阎相闯探望资深球迷 重阳节北控总经理郭维维携队长阎相闯探望资深球迷

  来源: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活动]今天上午,正值九九重阳节,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与北京北控燕京队队长阎相闯,代表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来到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钟鼓胡同,探望北京足球的资深球迷——刘东升老先生。

  活动概况

  刘老先生,作为一名老北京,一直关注着我们北京足球的发展,在他不大的房间内充满着北京足球的元素与印记。在与老先生的对话中,我们得知老先生因为受伤,近期一直在家中养伤,但他特别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康复,重新回到观众席,为北京足球呐喊助威。同时,刘老先生也特别希望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能有更好的发展并且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和北京北控燕京队队长阎相闯也代表俱乐部为老爷子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并在刘老先生收藏多年的北控队服上签名,最后在温情的合影中结束了此次探访。

  探望结束后,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接受了北京台对他的采访。采访中郭维维总经理表示:“刘老先生是一个对足球非常有情怀的人,足球陪伴着他,同时他也陪伴着我们北京足球的发展。当然,他给予我们的帮助与支持,也令我深受感动。我们北控的成绩此前有所起伏,老爷子虽然在家养伤,但还是在用他的精神与言语支持鼓励着北控足球继续前进。我们也希望广大的球迷朋友可以继续支持北控,同时也应该针对我们的问题做出积极指正,这样才能使得球队健康有序的发展。今天来看望老爷子,衷心祝福他早日康复,日后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北控,支持北京足球。”

  最后,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祝愿全天下的老人健康长寿,也祝愿广大球迷朋友们重阳节安康吉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